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hotobucket
大家應該有拍了一堆照片,又很想很快跟好朋友分享的經驗
雖然我們都很希望朋友能把每一張照片都看過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hotobucket
我昨天穿了紫絲的假透肉絲襪出門
(如果妳不知道啥是假透肉絲襪,請看這裡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特輯做得很好,總共有五個部份.每個部份有他的主題
可以挑有興趣的來看(我是全都看完了
≧ω≦
Part 1: 今年冬天特別冷 還要冷多久?


Part 2: 極端.反常.意外化 天氣多變化


Part 3: 澳洲內陸海嘯 淹水面積德+法


Part 4: 呼風喚雨 人類自以為無所不能


Part 5: 面對天氣異常,專家們建議人們怎麼做?
(今年的冬天 一直酷冷到三月)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晨間 在夜裡 在風中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hotobucket
當初震動睫毛膏問世的時候,紫霓一直以為震動睫毛膏會旋轉
我們只要把睫毛膏的刷子抵住睫毛,震動睫毛膏就會幫我們做刷睫毛的動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嘿嘿~~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看到紫霓Po的這篇
女人我最大20100111眉眼心機化妝術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hotobucket
哈哈~~好久沒有看中文雜誌了~~
最近很少看雜誌,有看也看日雜.每次看日雜最痛苦的就是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hotobucket
雖然名字非常的恐怖,但假透肉的發明真是全體女性同胞的福祉呀!!
m( _ _ )m!!
假透肉是啥子哩?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逛淘寶Millian雙眼皮膠條時看到這篇女人我最大的教學影音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hotobucket
先哭一下...
我胖了!!!嗚嗚嗚嗚~~才回台灣一個月~~從44公斤飛奔到47公斤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Photobucket

當初看到蘭陵的這篇文章Nars Holiday Collection 2010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hotobucket
其實元旦的前一天我就瘋狂的想上來哭了啦!!
不過想想大過年的,不應該唱哭調給大家聽~~只好忍痛作罷!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