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訂了一堆MJ眼影後
突然有一種想好好研究眼妝的衝動
跑去我的化妝箱裡頭一看
哈哈~~跟我的底妝比起來,我的眼妝實在不多
((嘻嘻~~突然有光明正大買MJ的理由))

無奈今天也是滿忙的,急著出門化眼妝的時間大約五分鐘而已
所以是頗失敗的眼妝
眼影盤是最快速的
所以拿出我的新寵T'ESTIMO四色眼影盤2號
因為今天挖出了塵封已久的urban decay眼影膏色號go army
所以決定用go army來代替眼影盤中的顏色3(深綠)

ㄚ!!我還有用MJ的銀月啦~~照片沒有><
不管了,今天太忙了,懶得再重照照片
姊妹們自己想像銀月躲在眼影盤跟go army之間吧^^|||||

我用銀月打眼頭跟眼尾
也不知道這樣畫法對不對
反正亂打一通
其他就照著眼影盤1234的順序化
(1打亮眉骨,2塗滿眼折和眼折上方一點點,3塗滿眼折,4化下眼線,最後在用2抹一下眼尾)
不過3用urban decay 眼影膏 go army代替


這張是用閃光燈


我眼妝的技術真的超不好
照相才發現我除了眼頭跟眼折,中間的部分幾乎沒有化到眼影嘛
哈哈哈~~~
往後要以今天的照片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