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Bobbi Brown Shimmer Eye Kohl Palette是2004年聖誕節款
中文的相關資料在這裡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7661.htm
裡頭除了四個深色眼影,還有雙頭眼影眼線刷
包裝也是Bobbi Brown一貫的黑色,簡單大方

我花了16.5美金(加運費20.5美金)
覺得還滿值得的
(哈~~不知道在爽什麼,根本不會畫)
這組很明顯是要拿來畫煙燻妝的
敝人沒劃過煙燻妝,所以最近沒空玩她
姊妹們有沒有用過這款的呢?
有沒有撇步可以分享呀

我看了一下makeupalley的評比,有人說她的缺點是四個顏色在眼睛上都一樣
http://www.makeupalley.com/product/showreview.asp/ItemID=55594/Shimmer_Eye_Kohl_Palette/Bobbi_Brown/Palettes/
不過urcosme說只要濕擦就可以四個顏色分明囉
眼影濕擦~~哈!我連粉餅濕擦都擦不好了
不知道眼影濕擦會不會成功呢

.................10分鐘以後..................
看了看makeup alley的好評後
實在忍不住想把她拿來當眼線
於是就用她附的眼線刷沾水
沾了一下咖啡色畫眼線
結果!喔!原來BB的眼線刷比極細眼線刷(拿來畫眼線膠的)還細呀!
 
眼線是隨便畫畫,所以貼睫毛貼的不夠近
不過仔細看一下,眼線可以畫得跟我的眼折線差不多細耶
而且有微微的shimmer
不是我喜新厭舊,但我真的覺得這款眼影盤和眼線刷
不但比流雲眼線膠簡單用,畫出來的線還比眼線膠細呢!

既然PO了眼睛的照片,就來說說眼影吧
眼影就是用昨天剛到的stila綠色眼影盤
打底的顏色好看,出門八個小時了,呈現出來的是金綠色的光芒
深色的墨綠就普普,出門罷個小時,顏色也差不多掉光了

..........................4個小時後.............................
禮拜四晚上是我最閒的時候
不趁這時練習哪時候練習呀
底妝沒畫,隱形眼鏡也沒戴(近視600多度,眼睛得貼著鏡子畫)
就給他硬著頭皮亂畫一通了

其實今天MJ的東京之夜到了(沒照相,等到我MJ到齊再照)
所以我用lancome的白色打底後
就用東京之夜先畫一層眼折
燻不開(人家西喜都燻得很漂亮,我就是燻不開)
只好再上一層這盒BB的紫色
人家沒有其他刷子可以畫煙燻妝(改天得去找沙沙子推薦的那種)
只好用BB附的眼影刷
沒有任何技巧
就是塗在眼折上然後拼命往上梳(BB的刷子剛下筆時還真刺><)
結果變這樣
燻到一半就不上去了(而且眼皮都快爛了)
  

眼影這麼重,睫毛當場就不見Orz
所以又上了夜巴黎的maxi frange

 

大金魚就是眼睛中間特別凸,所以眼睛中間反光反得特別厲害

我是用紫色去燻,但怎麼看都像咖啡色
難怪有人說四個顏色上到眼睛上都一樣

我的問題是,有人用濕擦畫煙燻妝嗎?
濕的怎麼燻呀?
我光是乾的就燻得要死才燻這樣而已
濕的不就黏在眼皮上了?
怪哉怪哉

ㄚ~~把爛爛的處女煙燻作給PO上來了
麻煩姊妹們批評指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