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昨天有練習了,不過今天下午從打底到完妝整套演練了一遍
所以今天才是真正第一次畫煙燻妝吧
本來想要參考別人的網誌來畫,結果要畫的時候無名掛掉><
只好硬著頭皮憑感覺畫了

今天用到的眼影有:
 
Stila淺色的那一格,還有BB咖啡色那一格

用到的口紅是Vincent Longo Lip Stain Lipstick 色號 Fleur de Flirt
唇蜜是Bobbi Brown Shimmer Lip Gloss 色號 Rose Gold


先PO一張沒有上妝,只有抹上LavshucaYL-1適底乳的樣子
恐怖照唷~~~
額頭的珠光也太明顯了點

然後是按上新光柔親膚200的樣子(最近用BHA後臉變得更乾了,所以夏日雪膚最近都不敢用><)
珠光被粉餅蓋掉了
不過膚色有比較均勻些。光親膚200跟我的臉沒有色差^____^

然後試用Jill Stuart聖誕限量組打亮T字部位的樣子
耶!珠光又跑出來囉!
JS這款限量組打亮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呢!!

OK,然後就是眼妝了(好害怕呀~~)
眼妝沒有什麼特別,用stila的淺綠打底後,眼折先畫Tony & Tina咖啡色閃爍眼線筆,然後用閃爍眼線筆附的海綿頭暈開(再度暈不怎麼開><)
然後再用bobbi brown那組深色眼影盒的咖啡色塗滿眼折
這次我學聰明了,繼續用Tony&Tina閃爍眼線筆的海綿頭去暈,免得BB的眼影刷把我活活刺死
為了看看有上妝和沒上妝的差別,只畫了半邊臉...
ㄚ!!!見鬼啦!!!
右邊的眼睛沒有長睫毛的妖怪呀~~
......連口紅都只上一半唷

呵呵~~打死我也不敢這樣出門,趕快把另外一邊臉也畫上





我哩~~怎麼照看起來都沒有很濃的樣子
但是其實,真的很濃啦!!我都快被自己嚇死了
簡直是個大貓熊,這樣怎麼當辣妹啦
(不過,金魚眼好像有比較沒那麼爆了耶

看看眼睛的特寫
  


跟昨天的紫色比起來,似乎有顏色不一樣唷
(還是是我的心理作用,明明看起來就一樣><)
昨天的紫色: 
昨天有MJ東京之夜,所以亮粉顯得比今天多得多

呼~~獻醜了,麻煩姊妹們來批評指教一番*^_________^*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