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兩天的SM粉霜,每次上底妝都要花我一陣子時間,又搞得手指都是粉底
實在是沒耐心每天乖乖用粉底霜(懶惰戰勝一切)
所以我又重回粉餅的懷抱了...
老實說~~大概是因為我上SM粉霜的手法還很拙劣
實在是看不出來上粉餅跟上粉霜的差別(近看會覺得粉餅比較乾一點啦~~不過照相的距離,實在是看不出來)

我實在是比較會用粉餅捏~~^^|||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慣用的Lavshuca適底乳+新夏雪CR050兩頰,舊夏雪050T字
今天特地把舊夏雪050和新夏雪CR050配在一起
我真的不得不說,舊夏雪050在我的臉上實在有神奇的功效
明明粉餅的顏色看起來暗暗的,在我臉上就是亮亮的
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左:舊夏雪040,中:新夏雪CR050,右:舊夏雪050

以下這張是久違的沙發照
趁媽咪不在家,有機會跑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照
畢竟我是以沙發為背景起家的


然後來給大家批評指教我的眼妝
嘿嘿~~我的MJ眼影們都到齊囉!
一次秀出來只會提醒自己宇宙無敵超敗家
所以還是分批出現好了

左上:戀愛達人,右上:光之樹液
左下:魔法之粉1,中下:艾草,右下:秀髮
 
哇哈哈~~我在電腦上畫線的手法實在是太拙劣了
歪成這樣
到底西喜和雪姬她們是怎麼畫的
都非常的圓滑哩?
基本上就是光之數液打亮眉骨和靠近鼻子那裡的眼頭
魔法之粉1眼中(很奇怪吧~~不過我覺得配艾草很和耶)
艾草眼折(眼尾有超出眼折,不過~~我很不會畫超出眼折的範圍,好難抓唷!)
秀髮畫加粗的眼線(感覺是多此一舉,看不大出來)
為了加強效果,又用bobbi brown那盒畫煙燻妝的(我之前有介紹)咖啡色畫了一條眼線
下眼線的話,眼尾1/3用秀髮,眼頭用魔法之粉1,再加上一條TIFFA閃銀眼線

喔耶!!分享完畢
請姊妹們批評指教*^O^*

((哇!這個角度,只能用"好大的臉"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