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說起來很好笑,已經到美國住了快四年了
除了用過MAC的blot powder(覺得不好用),竟然沒有再用過任何其他MAC的產品
前幾天在西喜的大師大頭兒網誌上看到MAC這個限量眼影盤的介紹
當場忍不住奔到ebay找
說實在不是一個good dealM加運費花了我38.99美金
不過衝著他比台灣賣1450便宜了,又是限量的(限量這兩個字真是害死人呀~~)
所以~~所以~~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除了粉盒特別,連紙盒也很美唷,還有紫色的成分卡,真是我買過包裝最特別的眼影盤了

紙盒很漂亮吧!!我個人是對蛇皮紋沒啥感覺啦
可是抹茶色的盒身跟浮雕花,好美說~~

粉盒(應該說眼影盤盒啦~~)也實在非常的有特色有個性呀!!
如果我是為了粉盒的顏色而買,應該會買紫紅色的吧
不過還是綠盒的眼影色最實用
當然買綠盒好呀~~




據大頭兒的說法,光是一盤就可以配幾乎所有顏色的衣服了
所以這次回台灣,這盤眼影就是我的必備品啦!!
嘿嘿~~接下來幾天我要好好來試試

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就是這盤眼影裡,除了綠色有稍微比較像MJ的艾草(不過還是不一樣)
其他顏色都跟我的MJ眼影們不一樣唷
雖然也有shimmer,不過粉看起來是壓的比MJ緊,而且也比較細緻
顏色很飽和,跟MJ的風格很不一樣
哇哈哈~~這樣也不算浪費錢啦!
((每次亂花錢就要自我安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