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用MAC的這組限量眼影盤
小桃我馬上就愛上她了!!
如果我回台灣忘了把他塞進行李袋,我會跳機!!
再秀一次這眼影盤的六個顏色

今天我除了左中的咖啡色沒有用以外,全都用了
不過姊妹們也知道,小桃我不但眼影技巧不佳,而且還是個膽小鬼
不敢弄得太妖豔(特別是桃媽已經在快被我嚇死的邊緣)
所以,完全看不出應有的效果Orz...
但是呢!!一面畫一面深深覺得,MAC的眼影真的很飽和唷!!
因為我只有刷一點點~~

我是先用左上淡棕色打底,打完有細緻亮亮光澤(跟MJ的光澤感不一樣)
但是不太明顯

然後再用左下的土黃色刷眼中,其實我覺得刷滿多的了說
可是看不大出來,所以這個黃色並不如當初想像中亮眼捏!
也許不要用刷的,用眼影棒會比較顯色

然後用左下畫眼折,綠色很顯色,沾一點點就很顯眼
在照片裡不那麼顯眼是因為,我又沾了一堆土黃色去把綠色蓋住
所以照片上絕大部分都是土黃色,綠色只沾一點點


下眼線本來只用之前介紹過的佳麗寶Testimo四色眼影盒的粉紫色
後來覺得不夠顯色,所以在眼尾上MAC右中的藍色
然後眼頭到眼尾再用MAC右上紫色整個掃過
出乎我意料至外,這個紫色用輕一點也可以很含蓄耶
本來以為會很深的說!


其實我相信這盤MAC眼影的深咖啡、紫色、藍色會和綠色一樣
稍微用一點就很亮眼
只不過今天我用藍色和紫色畫下眼線
所以故意畫得很輕,顯得比較含蓄
我最喜歡這種容易控制用量的眼影了


呵呵~~說實在小桃有點糟蹋這個眼影盒說
這個眼影盒應該可以製造出很豔麗的妝說
不過小桃是走含蓄路線的,所以都給他淡淡的掃過來掃過去
畫給自己爽而已^^||||

====================
呵呵~~卸妝之前想想,還是來還綠色一個公道好了
所以又塗了一層綠色在眼折
然後把藍色跟紫色再加了一道
 
哈~~我是不敢這樣出門啦
趕快來卸妝寫報告囉~~

================

誠徵誠徵!!
姊妹們如果有這個眼影盤的話
會想要怎麼用呢?
例如,眼頭會享用那個顏色,眼中會享用那個顏色等等的
來來來,大家來胡言亂語一下
小頭來如法炮製
搞不好會弄出個既ㄅㄧㄤ(四聲)又漂亮的眼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