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月真是我在美國的"衰尾道人"(台語)期
((((我剛剛才PO完這句話,電腦就當機了,真是靈驗))))
不過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我已經感覺到這股衰氣離我而去
接下來要走的路一定是康莊大道!
(((當我開始語無倫次的時候,就代表刺激的確不小,哭不出來只好變成小瘋
桃)))
真不好意思,講了一堆有的沒的,只是為了讓以後自己看到網誌的時候知道
喔!原來那陣子衰事是發生在2006年3月到5月呀~~
不然我這個健忘桃沒過多久一定忘光光的啦^^||||
所以姊妹們,請忽略我以上打的一番話...囧rz...

使用杜克寶寶C+AHA,還有色修已經一個禮拜
而B5 gel也有四五天了(妳看,沒PO網誌就是不記得B5啥時到的)
稍微來分享一下使用新得

C+AHA是會刺刺的沒錯
不過是我皮膚可以承受的範圍
刺刺的感覺一下就過去了,吸收得很快
效果唷~~目前沒啥感覺
不過我很有耐心,這種東西如果立竿見影就有點太恐怖了
我每天早上都只用2滴,一天只用一次
什麼一瓶可以用兩個禮拜
我看用一個月都綽綽有餘唷

色修的話,因為早晚都用,一次用2滴
所以用量比較兇,一瓶寶寶大概只能撐3個禮拜吧
效果唷~~右臉頰的雀斑的確有變淡的跡象
不過左臉頰的雀斑就還是滿明顯的
阿這是怎樣啦~~怎麼沒有一起變哩
痘疤也還沒有看到變淡的跡象
其實我是比較在意痘疤啦,雀斑~~小甜甜咩~~不太在意的囉
不要越來越多就好
((我怎麼覺得今天講話的語氣超欠扁的,姊妹們原諒我呀))

B5,就真的覺得姊妹們的意見中肯
的確~~沒有像FG說的那麼神效說
如果我不是看過她的評價,我可能會覺得她一點也不保濕吧
只不過吸收得很快就是了
每天早晚各用3滴,一瓶大概撐不到兩個禮拜
小桃也不是太沒常識,知道光靠B5是不夠的,因為B5的功能是抓水
沒水抓就會不保濕
所以我會上了B5以後再上一層H2O的八杯水
老實話,有B5跟沒B5沒差別
我這實驗派的還懷疑是不是八杯水把B5的功能給蓋掉了
於是昨天晚上睡前試了一下只用B5和CD精華液(精華液給點薄薄的水吧)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額頭就皺皺的了><
不過~~反正買了半打B5寶寶(是呀~~就是這麼蠢~~不過一次買半打比較划
算咩~~)
到底有沒有用,6瓶都用完就知道啦

報告完畢*^__________^*以後會有語氣較正常的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