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多用幾天再推這罐Lancome UV Expert SPF 50 PA+++的防曬乳

不過也許有水水已經用過覺得好用但嫌太貴
所以把小草莓特價的網頁PO上來

今天用的結果是覺得吸收很快
果然上完以後不油不膩(我在美國,不保證在台灣用也會清爽)
有淡淡的香味,不過吸收完後防曬乳的味道久久不散
一整個下午都覺得這個味道如影隨形><

真的跟說明書標榜的一樣,一擦完馬上就可以上妝
不用擔心妝會糊,因為防曬乳都被臉吃進去了
一整天下來出油也沒有變多
覺得很不錯用

不過呢~~防曬係數高令人擔心的就是會致粉刺
我的粉刺從來沒停過,所以可能試不出來
比起粉刺,我更怕長痘痘
所以只要用這條高係數防曬乳液不會讓我長痘痘
就是我的完美防曬乳啦,哈哈

已經進入保養黃金期了,我一定要防曬防曬再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