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忍不住想PO文章了
真的是超級大鴕鳥
為了能夠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本來打算禮拜五交的三份大報告要提前到禮拜二交
我一份都還沒開始寫,哈哈~~最近要每天熬夜囉*^O^*

今天本來不想出門,不過被樓下的under吵得不得安寧
所以要去leasing office(管理室)抗議,請他們跟樓下的人溝通
當初搬進公寓的時候就有簽禁止噪音的切結書
所以我想leasing office的人應該有權力叫那個under安靜點!

現在出門要我素張臉實在不好意思(看過我素顏照的姊妹們應該深有同感吧)
不過懶得戴隱形眼鏡了,所以畫眼影是白畫
一般這種情況我只會撲個粉底救出門了
不過因為快要出去玩了,所以想研究各種妝
弄到最後就變得跟鬼一樣

今天的眼影就是MAC的限量六色眼影盤


第一次用那麼多鮮明的顏色在眼睛上
所有的顏色都用到了
 



藍色跟紫色是混在一起,所以沒有鮮明的藍色
哈哈~~平常出去當然不敢這樣畫
太怪了啦



化這種妝好像風塵女郎唷
我還是比較適合Testimo那種含蓄的眼影盤:


出門是這樣啦~~才不會嚇到人^___^


嗚~~要趕快寫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