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化妝純粹是為了讓自己心情好
還有快要去seattle玩了,想要試試看有沒有那個妝是頗上相
結果試出了我喜歡的底妝跟睫毛

首先講睫毛好了
越來越喜歡HR纖長那支了
因為她實在是很根根分明!
本來想配上HR的濃密extravagant
結果忽然想試試看新的搭配,就用植村秀length and waterproof刷第二層

效果我很喜歡唷!!
說實在我第一次把自己的睫毛刷得這麼長說*^^*

又不用睫毛梳就滿分明的,
很開心呢!


底妝的話,因為最近天氣冷,都不怎麼出油
而且又陰天,光線不足,所以看起來妝都不夠透
不過我今天的上法,自己在鏡子前面是看得滿高興的
就是我先按壓一層舊夏日雪膚040(040跟050我一直覺得沒差太多)
然後在用蜜粉刷刷上一層REVUE珍珠亮顏(感謝喵喵給我的靈感)
結果效果很好耶!!(至少在檯燈下的光澤感很好)
本來我就覺得夏日雪膚的強項在於貼妝
明明是塊粉餅,卻沒有粉餅的感覺,液態粉底壓製出來真的有差
而REVUE珍珠亮顏的強項在於光澤感(控油則跟舊夏日雪膚不相上下)
所以用刷的方式上,增添整個臉的亮度,又不像修容餅那樣亮得誇張
我覺得很不賴呢!
==============補================
剛剛看到CharmeC的留言提到REVUE珍亮的遮瑕不夠好
沒錯沒錯
我覺得今天先用夏日雪膚,遮瑕有比較好唷!
================================

而且,我推測如果真的出油,先上夏日雪膚再上REVUE珍珠亮顏
比較不會像單擦REVUE那樣十八銅人亮晶晶*^^*
喔!還有一點,就是REVUE OC-B對我來說太白了
先用舊夏雪再刷一層珍珠亮顏就不會像待面具了,喔耶!

這是出門三個小時的樣子
還是一樣沒怎麼出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