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片中只有KOSE菱格紋(裝夏日雪膚CR050)是舊產品
其他全都是新的...
哇~~罪惡感呀~~這~~只不過是麟毛一角而已唷~~

上排由左至右:資生堂mat scope,tsuyu hime露姬珠光適底乳,Lavshuca修容餅,sony cp水蜜桃三效蜜粉餅
中排由左至右:REVUE filter fix綠色適底乳(試用品),黑龍堂黃色適底乳,紫色適底乳,夏雪CR050
下排:Kevin眼部遮瑕膏



這是粉類產品打開來的樣子
這塊Lavshuca的修容餅是膚色的,用起來很自然
很像是白一號的粉餅和深一號的粉餅
可以拿來增強立體感

先說說資生堂的mat scope(西喜網誌有介紹)
我還不是挺會用,用指腹沾沾不起來,結果只好用小湯匙尖端去摳一點起來
我只上在鼻翼跟鼻頭,皮膚會變得霧面感
控油的效果似乎挺不錯
因為在我冷氣壞掉的車子裡待了半個小時
都沒出啥油(今天用夏雪CR是屬於控油力不大佳的粉餅)

露姬珠光適底乳 <==有連結可點唷!
我滿喜歡這罐珠光適底乳的!!
話說當初小桃覺得貴(日幣2100)所以不敢買
結果桃姊給買了下來(所以網聚只帶空盒給姊妹看)
沒想到桃姊是貴婦臉,用了覺得有點小小刺痛感
所以小桃就揀了過來
這瓶珠光適底乳兼具補土作用(就是補平毛孔)跟珠光打亮作用
用起來的觸感有點像小護士SPF50那罐隔離雙
很快就被吸收了
淡淡的粉紅色,我覺得用起來皮膚不會泛紅
我滿滿意的耶!!
露姬牌在台灣比較有名的應該是她的粉底液
我記得西喜有評價過(得了80分)
因為聽說她的遮蓋力非常強,可以畫出無暇肌膚
所以本來想買一罐來當遮瑕膏
不過在sony plaza試用時,覺得其實質地滿清薄的,不如我想像中濃稠
遮蓋效過也沒有我想像中好
所以就沒買了~~

sony cp水蜜桃三效蜜粉餅 (看圖看介紹就好囉)
這我大概不用多說
在台灣滿紅的
當初我純粹是試用後覺得很不錯買的
一點都不知道他在台灣紅
這塊粉餅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跟REVUE珍珠亮顏一樣
比夏雪CR控油,而且光澤感好,可以拿來全臉打亮
我今天用蜜粉刷刷了一些
覺得還好,沒有太乾,在美國還是可以使用的

喔~~為啥我用夏雪CR而沒有用我最愛的舊夏雪呢?
不知道是皮膚在台灣被寵壞了還怎樣
回到美國宇宙無敵大乾
突然覺得住台灣的姊妹們真幸福
皮膚不用特別保養也不會乾
一回到美國竟然讓我的舊夏雪一時失去用武之地
要趕快來保濕啦~~

黑龍堂珠光適底乳(台灣也很紅,不用多做介紹)
其實我最愛的是粉紅色那瓶(我的照片裡沒照)
她的珠光真的很透亮
不過今天我沒有用(為啥?我也不知道,趕著出門,覺得上很多層了)
今天用了黃色(黑眼圈)跟紫色(全臉)
覺得質地很好吸收,在台灣應該還算保濕
小桃自從買了一堆適底產品以後
覺得自己以前粉餅實在用得太兇了
以後應該要多上適底產品,粉餅用輕薄一點
才不會妝過了數個小時後,出油了卻依然覺得乾乾的~~~

Kevin的眼部遮瑕膏
姊妹們,不用去買我推的amazing concealer啦
我覺得台灣既然沒有那麼乾,根本不需要用到保濕力強的amazing concealer
況且,我覺得Kevin的遮瑕膏有點亮粉,遮瑕的效果挺不錯
有打亮的作用
而且,不會卡粉唷!!!
我今天用量也不是特別輕薄
但是,沒粉,一點粉都沒有卡到!!
好開心唷~~已經~~打敗amazing concealer在我心中地位(因為價錢的關係)
Kevin的眼部遮瑕膏其實比amazing concealer值得呢!
ps.這款遮瑕膏叫最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我遮瑕膏的盒子邊緣真的有水珠凝結唷!含水量好像不少~~雖然是膏狀適底乳

再來看看我今天的彩妝

由左至右:Tiffa極光銀眼線液,Kiss me凡爾賽纖長睫毛膏,Testimo 2005 四色眼影盤04號(紫色),Aube mousse眼影膏84號(粉紅色)
下:Jill Stuart 06 唇蜜(橘色)



其實今天出門很敢,所以睫毛膏隨便刷刷,只上了一層凡爾賽纖長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的好用是大家公認的
我就不多說了
PO些圖來看看就好*^__^*


(這張照片可以顯示出,我用Kevin的遮瑕膏,真的沒卡粉唷!)

今天出門是為了修車,因為車車的冷媒不夠了,開車會有中暑的感覺
修車廠離家半個小時,我就足足熱了半個小時
又在車廠等了兩個小時
回程順便去target買日用品
所以出門在外五個小時,沒啥脫妝(在美國也不容易脫妝啦~~怕乾就是了)
而且也不乾!!(特別是眼睛下面,小桃很開心唷!)

 

  

 



最後一張是要給自己看欣慰的
原來~~我的頭髮~~還是會有紅色光澤的
怎麼照鏡子都是黑的呀~~
在浴室的鏡子前,我的頭髮是黑嚕嚕~~沒有紅色光澤說~~
太陽真是太神奇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