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理還不知道,我真的不能再買幕斯眼影了><
不過就是因為不整理,所以去日本又忍不住買了AUBE幕斯眼影+眼彩筆
色號84(粉紅)跟82(棕綠)
就是圖中的那兩隻蝸牛:

是呀~~除了兩隻蝸牛,圖中還有四個幕斯眼影跟三個條狀眼影膏

圖中的三條眼影膏是Urban Decay的
色號由上而下分別是:
Five-0(奇怪的名字)===>水藍
Go Army!(真有精神)===>墨綠
Knee-High(看名字完全不知是啥顏色)===>棕金

而這一排幕斯眼影由左而右分別是:
PN幕斯眼影WT901(珠光白)
AUBE幕斯眼影84(粉紅)
PN幕斯眼影GD802(金棕橘)
PN幕斯眼影GR203(粉綠)
AUBE幕斯眼影82(金棕綠)
PN幕斯眼影VI205(紫)

按照順序畫在手上的效果是這樣:


因為AUBE的幕斯眼影還附著眼線筆
所以再補上眼線筆的顏色:


在陽光下都很亮眼,在書桌的燈下就顯得比較柔和
(光線不足,沒打閃光好難照!!)


比較顯色的其實是Urban Decay的眼影膏
我特別喜歡Go Army!像是會發亮的MJ抹茶
至於幕斯眼影們,說實在我覺得PN跟AUBE的差不多
但是PN的亮片有比較再細緻一點
AUBE的亮片有比較大
PN的質感有比較油一點,AUBE稍微水含量再多一些
至於顏色上來說,我要推薦AUBE 82這個棕金綠(我猜應該是模特兒眼睛上那一大片的顏色)
說實在滿難描述她的顏色
很適合打底!就算不化妝也可以用,給人微暈的光澤
配合棕色或綠色的妝
也非常的適合
雖然不是超閃,但是有用跟沒用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會有微微亮片透出來
眼影也會比較飽和
我姊在日本沒有買,結果試用了一次(搭配MJ綠色係的眼影)
回台灣馬上就去把她標下來了^^|||(敗家二人組~~~)

ㄚ!來看看官網的圖會比較清楚:


雖然我好像只買了82跟84
但基本上加上我的PN和Urban Decay
我好像所有的色系都有了^^|||
以前沒有用眼影膏打底的習慣
最近用了幾次,覺得果然上眼影粉會比較飽和
所以開始愛上這種幕斯眼影
單擦或打底都適用

不過,我的幕斯眼影有一個超大地雷色!!
就是GD802(金棕橘)
本來小桃就已經很金魚了
眼皮上一擦上這個GD802,馬上眼球就變得快要飛出來的感覺
雖然其實單看圖片這個金棕橘實在好看
但是一抹在眼皮上,就像哭了三天三夜

AUBE粉紅色的幕斯眼影倒沒有讓我變成泡泡眼
昨天配合Testimo 2005年那盤紫色眼影盒實在很搭
是很柔美的顏色

這個產品,如果我用完也會想再買
不過呢~~因為很大一罐,所以應該沒有用完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