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戰利品中
小桃遺棄了其中一項產品(留給我老姊了)

就是左下角的Fasio 睫毛膏 Remover
由於是新產品,所以台灣還買不到(網拍我找了一下也沒看到)

她的官網消息是這樣的:

我去翻譯網站把這段日文日翻中
得到的翻譯如下:
染睫毛油remover
1,000日元(含稅1,050日元)waterproof的染睫毛油也流暢地丟令
汜C2層化妝水類型的染睫毛油專用remover登場。
是對
POINT ●化妝膜容易適應的2層的roshontaipurimuba。 對waterproof的染睫毛油好好地適應,流暢地能丟落。
●進入眼也刺激少的deriketotaipu。對眼睛可以請感到安心使用。
用● beibiimintoekisu配合對皮膚和善。
因為● 營養護理效果高(貴),跟化妝的熟識快在皮膚裡(上)不掛上(放上)負擔。 

翻得怪怪的,不過重點也都翻出來了*^_^*
使用的心得是
不油唷~~不像Lancome油水分層那罐那麼油
不過卸睫毛膏的能力也沒有Lancome那罐那麼強
而且最奇怪的是,我分裝到小罐子以後就沒效力了!
不知道是因為她的成分很難混合完全還是怎樣
其實她瓶身的注意事項我就一直看到"容器"這個字眼的出現
想說,不會那麼神吧~~換了個容器就沒用了
結果是真的!!
我回高雄的那一陣子,把大部分的行李放台中
覺得整罐帶回高雄太麻煩了,就搖一搖,分裝一點在小塑膠罐裡
結果回去用就像水一樣,一點也卸不掉
氣煞我也!!
害我只能用Jason的卸妝布在那邊慢慢擦$︿$#@#$@#

如果不分裝的話,卸妝能力是中上
因為我老姊在我回台灣前很少用睫毛膏(這次回台灣改造她了,呵呵)
所以沒有專用眼唇卸妝液
我就把這罐留給她囉

可想而知,我是絕對不會再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