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之前有PO過一篇文章,描述我好懷念在UI的好友們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4608897
結果上個週末,我們同一批人又再度從美國各地會合在芝加哥
展開我們吃吃喝喝玩樂照相之旅
照了好多照片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__^*

這是在downtown chicago hilton跟學姊合影
哈哈~~這學姊在我大學的時候可是傳奇性的人物呢!!
因為她不但來自於書香世家(父親是清大教授,母親是台灣某大學副校長)
而且非常的傑出,在我們的系上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大學的時候我超級崇拜的
沒想到竟然研究所跟學姊申請到同一間學校
就變成學姊的死黨之一了
(當場傳奇性人物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還真不習慣,哈哈)


說到chicago downtown hilton,學姊們她們真有本事
竟然在priceline上標到100出頭一個晚上
這旅館一般可是300多美金一個晚上呢
房間的電視是很大的平面寬螢幕
呵呵~~窮學生住好旅館,真是開心*^O^*








以上這幾張照片是在Chicago Grant Park 拍的
我們晚上是去參加Chicago Jazz Festival
露天的演奏廣場,聽眾們可以在草坪上picnic
哈哈~~不過我們一行人什麼都準備了,就忘記帶蠟燭
在看不清楚食物的情況下,把食物給吞進肚了^^||||
真的需要照明的時候,就只好拿出手機的螢幕當探照燈
呵呵~~手機的功能還真不少捏~~


隔天一大早(其實化完妝後也不早了)
我們先去downtown的教堂做禮拜(唉呀~~我是路癡,完全不知道教堂在哪)
出來時經過了一家brunch店,聽說非常的有名
(嗚嗚~~還是不知道叫啥名字~~不是自己排行程就是這樣,小桃一問三不知)
門口總是排著長長的隊伍
好在座位夠多,流通量夠大,所以我們也只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就有位子坐了
當天天氣實在很好
坐在遮陽棚下吃早餐,又有微風輕拂,實在是舒服得不得了
當然,跟學長做同一桌的好處就是
嘿嘿~~有人可以拍美美照*^O^*
我終於不用自拍啦~~


由左而右是我
曾在Seattle招待我的Vivian姊姊(嗚嗚~~Vivian姊姊已經搬離Seattle了)
還有曾經在我心目中遙不可及的傳奇學姊Mary Ann *^O^*(Yeah...現在一點距離都沒了)


很豐盛吧~~點一人份的沙拉,竟然這麼大一盤!!
那個烤土司也好好吃,烤得酥脆鬆軟呀(肚子餓的時候打網誌,簡直是跟自己過意不去)


~~搭啦~~我們的專屬攝影師學長出現啦
那些美美的夜景都是他照的唷~~
聽說學長小時候是風雲人物唷~~
(長大~~還是~~頗風雲的啦^^||||我可沒說小時了了,大未XX唷~~)
好像是美術小奇才的樣子
所以雖然沒學過攝影,但真的頗會取景的
結果害我每次幫學長照相時,壓力都給他有點大
照不好會被碎碎念唷^^|||||
唉唷~~人家就是沒藝術細胞不會取景嘛~~~


學姊那份蛋餅真的很大耶~~又大又厚的,非常真才實料說~~


猜猜我們在哪裡呢~~~
這張照片是在Chicago的一家KTV店裡照的(韓國人開的,但有許多中文歌)
設備當然是不能跟台灣的KTV比
不過久久過一次乾癮,也是很值得了~~
我跟Vivian姊姊之間坐的是跟Vivian姊姊以前同一個實驗室的同事
(照片中除了我,其他人是從同一個實驗室畢業的)
她平常人很文靜又有氣質
那天晚上竟然都點rap的歌,真是嚇死大家了^^||||


呼呼~~又是新的一天
這是在Chicago一家food market: Fox and Obel
http://www.fox-obel.com/index.asp
這家食物的食材都挺新鮮的,很推薦到Chicago可以花點時間逛逛他的market
然後到後面吃個brunch跟喝個咖啡
很不錯的地方














每次看這幾張照片,就會有兩大缺憾
第一:唉~~要是那天天氣不要那麼陰就好了
雖然當天的氣溫很舒服,怎麼逛都不累,但是照了那麼多相片
竟然大家都灰灰的,面有菜色
我選的這幾張幾乎都是學長有打閃光燈的情況下照的
沒打閃光燈的話會更灰><
第二個缺憾就是
唉呀!!我很明顯就是多出來的那個單數人啦!!
人家都成雙成對的,我就映是要當個閃亮電燈泡
唉~~不過我也認了,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啦,滿自由的,哈哈哈哈














來來來,這張每個人的臉都被特寫了
所以強調一下當天的底妝(又回到本行了)
Mary Ann和Vivian姊姊兩個人的膚質都是中偏乾的
所以我推薦他們用La Pairie的魚子粉底液(漲價啦~~一罐好像要150美金了)
當初我在ebay標了一罐60幾塊美金(最白色號)
((現在想起來就是愛買,不然自己也不用粉底液的,湊個什麼熱鬧))
想到Vivian姊姊的皮膚之白晰無人能比
於是就趁這次把這粉底液送給Vivian姊姊囉
結果Mary Ann跟Vivian姊姊一用,哈哈哈,驚為天人(開玩笑,一罐150美金,貴假的唷)
兩個人馬上愛上這個粉底液
保濕,遮瑕,又不厚重,看起來有自然的光澤感,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很讚的唷 *^____^*
那小桃那天的底妝呢?當然還是我的夏日雪膚CR050呀~~
最後再壓上一層sony cp的水蜜桃蜜粉餅
除了黑了點,好像也不輸貴婦牌吧~~(用不到貴婦牌的酸葡萄心理><)

呼~~網誌荒廢了這麼久,終於把這篇的文字給補齊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