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賴床,在快要遲到的情況下用粉底液
簡直就是找死!
用粉餅實在是快多了
不過為了要好好的試用EL double wear,好試出她的最佳用法
只好冒著找不到停車位的風險一搏啦

今天的天氣是早上雨天中午過後晴天
完妝到現在八個小時
下午有小出油,用面紙按了一下就OK
就跟我平常上粉餅的控油程度一樣
不過這也難怪,今天黑龍堂粉紅色珠光粉底液用太多了
EL:黑龍堂大概是2:3
黑龍堂那粉底液估計是一點控油能力都沒有

今天發現了我這罐粉底液的缺點了
色號desert beige(N系列)還是太黃啦
偏偏今天早上看到網友指正,原來N系列是不偏黃也不偏紅
那為啥還是這麼黃呀?
昨天試照不會黃,是因為我有上一層(雖說一層,但滿厚的)黑龍堂紫色適底乳
今天忘了上,結果臉就顯得不夠白,而且偏黃
這時打亮千萬就別再用偏黃的修容餅了(豬頭桃今天用了lavshuca YL-1)
感覺就更黃了><
(剛剛仔細再看了一下,其實黃的程度,就是跟我脖子完全沒色差,可是我希望能再亮一點)

昨天大推的優點還是有的*^O^*
只不過這個色號,如果能再不黃一點就好了
畢竟偏紅的適底乳加太多會把double wear本身的功能給稀釋掉
看來只好每天多上一層黑龍堂紫色適底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