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早上的妝實在太匆促,沒有好好上
小桃下午兩點半乾脆把臉洗乾淨
再重新上妝
這次想試新的組合
於是將double wear跟露姬牌粉紅色珠光適底乳1:1混合
這款適底乳雖然也是粉紅色珠光
但是跟黑龍堂的珠光不一樣
黑龍堂的珠光很細
而露姬牌的珠光就真的可以看到小小亮粉(雖然也是滿細的,但可以看到亮粉的存在)

混合後上起來的妝效就比較像用亮粉打亮
不像跟黑龍堂混會有霧面珠光的感覺

我覺得EL double wear簡直就是液態的控油粉餅
也是剛上上去還可以,妝吃進去以後就自然得很了
從兩點半到現在快九個小時了(而且待在暖暖的暖氣房中)
我都沒有用面紙吸油
而且還故意戴著眼鏡
結果如下
     

可以看得到眼鏡的壓痕,但其實並不明顯
以我的經驗,要是我用粉餅的話,早就有一塊明顯的色差
以下是用粉餅的照片(Chanel淨白030,兩年前很紅的一塊控油粉餅)
而且上妝時間只有七個小時,基本上也沒有脫妝,但是鼻墊的壓痕就明顯
有積粉,而且很明顯鼻墊已經把鼻翼的妝都抹掉了
     

可是今天用double wear,一開始的時候眼鏡不滑
後來終於出夠多油了,滑來滑去
眼鏡的壓痕有是有,卻沒有很明顯
所以我可以既化妝又戴眼鏡出門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至於側面照的粉刺嘛
小桃的粉刺從來就沒少過(一直存在,只不過正面照鼻子一打亮就看不出來,嘿嘿)
所以到也不是粉底液造成的(至少今天的還不是)
不過再這樣操下去,肯定會長痘痘的
所以我得讓臉休息個幾天不上粉底液囉
報告完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