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桃去泰國沒有買任何東西
倒是在東京機場轉機的時候忍不住敗家了><
一個700塊日幣(不加稅)的MQ冬季限量粉盒對我招手
實在是太誘人了~~

說實在這個燈光挺難照的
雖然限量粉盒是塑膠質感
但是白底加上亮晶晶的銀粉,著實容易反光
怎麼樣都會有我的陰影跑出來><

其實小桃連粉餅也一起買了^^||||||
3200日圓一個
可以當場試色,憑肉眼看起來,OC-10最貼我的膚色
(在泰國烤了十天,曬黑了><)

本來看到一塊比較白一點的色號,可是櫃姊說會偏紅,不推薦我
所以我就試了OC-10
果然是跟我的臉一點色差都沒有,不過櫃姊上得很輕薄,於是我就問能不能自己試
結果沒想到我被albion寵壞了,習慣沾粉沾很多
不小心一上上太厚,還被櫃姊恥笑,說我上太厚了啦(厚粉的地方看起來偏黃)
因為那時候皮膚很乾(剛下飛機),所以覺得不浮粉已經很神奇了
挺保濕的唷!



我個人覺得,MQ的OC-10跟REVUE的OC-C是同等級的
所以我其實比較想要帶OC-00,這樣才跟我REVUE的OC-B一樣白
不過曬黑了,還是安分一點用OC-10吧

<初試>
一買我就迫不及待的到機場的洗手間去試擦
東京機場的廁所有補妝的隔間,非常的方便,可以仔細的上妝
我的皮膚那時候已經是烘乾橘皮,可是因為飛機上不準帶乳液
所以只好就一直乾下去
粉餅撲完整臉,頗貼妝,也沒有脫皮
感覺遮瑕力比夏日雪膚CR好,我這次在泰國長的兩個超大紅痘都遮起來了
雖然粉沒有夏日雪膚CR細,但是果然有比夏日雪膚CR保濕
完妝後,覺得有像manaco所說的柔焦作用,皮膚有變好的感覺
剛下飛機的狼狽樣減輕了不少

<再試>
昨天出門一整天(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除了用這塊MQ秋冬粉餅,我在鼻子跟額頭上按上了控油的夏日雪膚
到也就一整天不脫妝
讓我大為感動
因為albion的新雪膚在我的臉上脫妝得可嚴重了!
所以這塊MQ既保濕又不脫妝,讓我覺得這3200日幣花得頗值得
不過呢,這次在家裡仔細上妝,鏡子可以看得很清楚
MQ的粉還是不如夏日雪膚CR來得細緻貼妝
剛上完妝時,粉感滿重的
只不過上妝時間久了,妝被吃進去了,其實也就看不到餘粉

<今天再試>
今天沒有要出門那麼久
所以就沒有壓上控油粉餅,想看看光是MQ這塊秋冬粉餅
持妝效果如何

今天有太陽公公的幫忙,所以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沒有用遮瑕膏,而是用雅詩藍黛的double wear當遮瑕膏
沒想到配上MQ粉餅,眼袋還遮得不錯
我的脖子現在比臉白了,所以OC-10跟我臉沒色差,卻跟我的脖子有點色差
今天臉偏紅,因為適底乳是粉紅色調的(總是要把粉紅色調的適底乳用完)

以下這張是四個小時後

鼻翼那邊出油了,不過並沒有脫妝
整體的妝感還是維持得不錯
哈哈~~鼻子的粉刺又跑出來了
沒辦法,去泰國十天到現在完全沒有保養皮膚

<比較>
目前我覺得好用的秋冬粉餅有三款:
夏日雪膚CR
REVUE 2005 秋冬
MQ 2006 秋冬
所以針對這三款來比較

遮瑕度:
MQ2006 > REVUE 2005 = 夏日雪膚CR

保濕度:
MQ2006 > REVUE 2005 = 夏日雪膚CR

明亮度:
夏日雪膚CR > MQ2006 = REVUE 2005
我覺得REVUE 2005一整天下來會有點暗沈
MQ 2006我本來就選了比較深一點的色號
也許OC-00看起來會比較明亮
夏日雪膚CR則是一整天都不暗沈囉!
連050這個不算白的色號,在我臉上都顯得一整天明亮

持妝度:
夏日雪膚CR > MQ 2006 = REVUE 2005
畢竟夏日雪膚控油力還是最強的

價錢:
夏日雪膚CR > MQ 2006 = REVUE 2005
唉~夏日雪膚CR的最大敗筆就是太貴啦 

想要囤貨度:
都不想囤了!
發現粉餅一代比一代好用
除了絕版的舊款夏日雪膚
沒有任何一塊粉餅讓我想囤貨了

<結論>
MQ這款秋冬粉餅以價格跟包裝來說
我覺得都很值得
混和肌的姊妹如果怕出油
只要在易出油的地方按上控油粉餅加強就好了
乾肌的姊妹,MQ這款粉餅真的挺保濕的
我上完一層以後要刷腮紅
都覺得臉頰有種上完粉底液的感覺
就是有點黏滯力,而不是像上完粉有那種滑滑的感覺
整體來說,是值得推薦的秋冬粉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