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練習的是眼妝與修容
為什麼針對這兩項呢?
因為眼妝一向是小桃的弱項,常常覺得隨變化化都比認真化好看(今天也不例外><)
修容呢?其實我平常就隨便打亮鼻樑跟兩頰而已
根本沒在修容,所以今天也練習一下

<<眼妝>>
我決定今年的耶誕party妝要模仿辣貓的這個"夏日民族風"
覺得辣貓的眼妝實在好看,色彩豐富卻又很乾淨
進看遠看都讓人眼睛一亮
不過我沒有藍色眼線筆,也沒有橘色眼影
所以其實模仿起來一點都不像
我用tony&tina的blue/silver代替藍色眼線筆,用tony&tina的桃紅閃銀眼線筆代替橘色眼影
這桃紅閃銀實在沒有橘色眼影搶眼
所以我大概還會再試試看其他的搶眼顏色
     

  

除了睫毛我還滿意以外,大體上是失敗的
因為綠色選得是MJ偏光眼影,所以不在特定的光下,根本看不出顏色
另外紫色的回勾也沒勾好
(((回勾真是困難的技巧)))
下眼線也不夠搶眼
總個加起來,變成暗暗髒髒的,不夠乾淨
真的照起鏡子反而覺得是大濃妝,因為暗暗的,不夠清爽
唉~~晚點再來練習吧!

我的另外一隻眼睛,被拿來試另一個眼妝了


剛好我有TESTIMO的白金星燦眼影盤03號
幾本上就是照著模仿
其實在鏡子裡頭看還滿像的,不過照相起來顏色又不見了><
     

     

小桃自覺這次眼妝最大的進步,就是懂得把睫毛間隙填滿
睫毛比較不會飛在空中了
我的睫毛只有兩層
一層Maybelline full'n soft,一層極長(極長快乾了,嗚嗚)
畢竟DM裡的睫毛實在是根根分明,太自然了
很難模仿得起來><
小桃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再根根分明也只能這樣啦

接下來放兩隻眼睛的對照






<<修容>>
在PTT看到lyremoon網友分享MQ修容餅的詳盡圖解,讓我忍不住想練習修容
http://www.pixnet.net/photo/lyremoon/41913231
雖然我沒有MQ修容餅,但是我有三塊修容餅,基本上可以拼湊出這四個顏色
(三塊修容餅分別是Lavshuca YL-1, BE-1, 還有Testimo的EX-1)
不過經過這樣一修,我覺得好像妝感變重了><
感覺底妝不夠自然說

((唉~~化這種暗沈沈的眼妝就很難有甜美笑容,只好爽酷了))







<<結論>>
是小桃的錯覺嗎?
總覺得我眼妝努力化,就會顯得妝感很濃
然後就覺得比較老氣,比較難親近耶
修容修個老半天,結果失去心機妝的感覺
我看除了聖誕節當天想搞怪以外
剩下在Vegas的那幾天還是用我一貫的虛無飄渺妝
隨變化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