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乃此篇文章的延續
小桃決定只花今天練習化妝
所以把剛剛失敗的兩個眼影卸掉後(睫毛膏沒卸)
再度嘗試辣貓的民族風眼妝
這次用色比較活潑了,只用眼影,沒有用Tony&Tina的眼線筆
     



照片依然不夠顯色,但我自己看起來的感覺
是比第一次活潑了
唉~~因為實在化得不夠好,所以也懶得說我是用什麼眼影了

這片文其實重點在底妝*^O^*(信心大增!!)
就今天比較注意修容嘛~~結果融妝後(完妝後4個小時)
太陽公公也差不多下山了
本來正在怨嘆一定沒有好照片(是啦~~眼妝就有點暗)
沒想到底妝表現還不錯唷!!



姊妹們有沒有注意到~~~
陰影呀!!!!太陽公公沒幫什麼大忙的!!!!
可是臉上該亮的地方還是亮著的
好開心唷!!
我真的超愛這塊MQ粉餅的,她真的是遮瑕又保濕
我平常如果不化妝,只擦保濕的,臉會比用這塊粉餅還乾呢!
我今天的打底方式是Lavshuca YL-1珠光適底乳+MQ秋冬粉餅
沒用遮瑕膏,面向大家的這邊臉其實有兩個紅通通的痘疤,和一個要冒不冒的痘子
靠EL double wear+MQ粉餅就遮起來了!
黑眼圈因為也是只有用double wear,所以沒有完全遮好
但其實已經遮掉大部分了

又是在陰影下唷!!太陽公公照在其他位置

所以,其實認真修容還是有差啦
剛完妝的時候因為太多粉了
粉餅加修容餅,所以覺得有點假
等妝融進去以後,就覺得挺自然了
喔耶!我的耶誕節底妝就這樣定案了!!
眼妝呢~~也定案好了
再練大概也大同小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