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最不會化的彩妝就是眼影(還有眉毛~~)
買了true colors,實在很難不手養來玩玩
不過因為在旅途中試用過true colors,拙劣的手法把自己化得像鬼一樣
所以今天只把true colors當眼線用

今天用的眼影是Testimo白金眼影盤色號02
(圖片來源:adambeauty.com)
這個眼影盤的灰色其實很深,簡直像黑色一樣
只要一點點,眼折就黑嚕嚕 ><
眼線的部分,我是拿true colors的紫灰+黑色(true colors的好處就是可以混色)
明明我調的時候看起來是深紫灰,不知怎的在照片裡看起來像藍灰
印象中diamond系列是會偏光的,不過我不是很確定(忘了在哪裡讀過)

因為眼影是灰黑色,結果眼線上上去馬上就融進眼影了
完全看不出效果><

於是決定用紅色當眼線,嘖嘖嘖嘖,相片裡都沒有秀出true colors的光澤感

當然,紅色眼線馬上就可以看出來了,說實在我還挺喜歡這顏色

      

  


今天太陽公公沒有出來,照起來都陰陰的

用閃光燈比較能照出光澤感,但顏色又怪
  

最後,來幾張有閃光燈的全臉照吧!






嗚嗚~~小桃龜毛,小桃小心翼翼
true colors又被我大材小用了
反正這玩意兒就像水彩一樣,是要玩出心得的
喜歡調色的姊妹們可以去ebay標
我看到幾個賣家都是8色stack $9.99起標,還有人用$10.49標走的
實在無廉價美
我覺得一點都不輸MAC pigments
既顯色(很顯,我之前有化得像鬼一樣過)又不會亂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