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這次從台灣過境日本回美國
剛好看到免稅店在賣MQ的最新春夏粉餅以及粉盒
(我記得好像有看到限量兩個字,不大確定)
也是現在MQ的最新主打商品
http://www.shiseido.co.jp/mq/index.htm


真的如圖片所示
粉餅盒有設計可以懸掛手機吊飾之類的妝飾品
非常的討喜呢!
於是我毫不考慮的買了粉盒(日幣1000元不含稅)和色號OC-10粉餅(日幣3200不含稅)
迫不及待的在今天使用了第一次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粉餅盒外觀>
包在塑膠盒子裡頭沒注意到
一拿出來,擦去沾上的指紋
這粉盒真的是很美的粉紫色鏡子




以後要補口紅不用打開粉盒,直接用粉盒就好了:p



可惜的是,買粉盒並沒有附絨布套
所以拿的時候要小心才不會沾一堆指紋><

<粉餅色號比較>
這款春夏粉餅的色號似乎比秋冬粉餅淺一點點
MQ2006秋冬粉餅的OC-10我用起來有點點深
但是2007春夏的OC-10我用起來卻剛剛好

雖然照片上兩個粉餅看起來沒有色差
但我用起來是有春夏款較淺的感覺

<粉餅效果比較>
今天第一次使用春夏粉餅
由於這是我第一塊MQ春夏粉餅(2006很紅的那款我沒買)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比2006年那款好用
跟MQ2006秋冬比起來
我覺得這款春夏粉餅的遮瑕力比較弱
沾粉的時候覺得粉壓得滿鬆的,粉會亂飛
保濕度當然沒有秋冬好
控油力春夏的確有比較好
但是並不算很佳
大概跟albion夏日雪膚CR差不多,在台灣應該會顯得控油不足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我在美國用,就已經覺得控油不夠力了
況且粉質也沒有夏日雪膚CR細緻(夏日雪膚當然要貴得有理)
所以憑良心說,這塊春夏粉餅我是不會再買第二塊了

<結語>
因為每個人膚質不一樣(我是外油內乾混和肌)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親自試妝
不過日本人最近似乎是越來越注重保濕而不注重控油
所以夏日雪膚CR跟這塊MQ新款春夏粉餅控油力實在都不怎麼樣
在台灣的夏天,應該是比較適合中偏乾的水水吧!
粉盒的話,我是覺得很特別
可以掛吊飾,顏色討喜(粉紫)又有簡單大方的菱形鏡面
反正MQ的粉餅應該都是互容的
不喜歡2007年的粉餅,可以拿來裝2006年的粉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