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要比較F420跟Z5兩台相機照出來有啥不同
不過被CircuitCity這麼一搞,我的Z5還在充電中,太陽也快下山了
我看等明天我試用Alima粉底再比較好了(對呀~~我的Alima寄到了唷)
(((不是有兩個期中報告要交,都還沒寫嗎???)))

我第一篇MQ2007分享文並沒有把這塊粉餅寫得很好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8896781
那時覺得她遮瑕力跟夏日雪膚CR差不多
不過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我第一次用MQ的時候
捨不得沾多點粉,所以粉量用得不足
後來用足了粉量,遮瑕力就比夏日雪膚CR好了

今天本來陽光很充足的
可惜等到我在外面奔波流浪5個小時
太陽已經有想下山的趨勢
我的妝完全沒有補,五個小時連面紙按都沒按一下
所以鼻翼其實已經出滿多油了^^||||


(哈~我說嘛~怎麼會有白頭髮~原來是粉量沾太多,不小心撲到頭髮了)







我挺喜歡MQ2007春夏OC-10的色調
可以把皮膚泛紅的地方遮得挺好
配合Lavshuca黃色珠光適底乳,本來泛紅的地方就消失了
哈哈~~很久沒用果酸了,額頭又開始再冒小痘痘
唉唉~~女人的皮膚不保養就是不會聽話呀~~

記得我當初說不想囤貨的
可是不自覺得又請在台灣的桃姊訂了一塊
一方面是比夏日雪膚CR便宜得多
一方面是,遮瑕力比夏日雪膚CR好
不過呢,妝的服貼度,夏日雪膚CR還是勝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