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O完上篇文章
到沙沙子網誌上看到了JC問沙沙子怎麼樣快速上妝
沙沙子說要用轉的方式沾粉,也用轉的方式上妝
於是我忍不住又手癢了
這次我不但用轉的方式上
而且照我一貫作風,粉就是硬給他用足了量
是我上次試用的兩倍
(也就是1/4茶匙,不過是平平的,沒有尖起來唷)
轉呀轉的上了三層
果然用轉的方式上,覺得好舒服唷
粉底刷一點都不刺了,好像按摩一樣
而且粉也比較均勻耶~~~

好幾層粉(粉底加蜜粉)在我的臉上是滿快就被吃進去了
更何況我家現在跟火爐一樣
空調系統還沒正式啟動,所以沒有冷氣
電風扇也沒幫到什麼忙
臉上不但出油,而且還流汗
但是除了因為戴眼鏡,鼻墊把妝壓壞了
T字部位的妝並沒有像第一次那樣泛出油亮光(五個小時都沒補妝)
神奇的是,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臉濕濕的,臉上並沒有被厚粉罩住的感覺
(我以前用粉餅,因為粉厚,所以到了晚上就會有敷面膜的感覺了^^|||)
可是就是沒有泛什麼油光,自然光澤而已
我挺驚訝也挺滿意的

無論怎樣,三四層的alima挺適合我的*^O^*
也證實了,alima的確很控油

PS 抱歉,因為晚上沒有好光線,所以就沒拍照了(而且要趕快飛奔去唸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