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來速速PO個圖吧
不過越來越覺得,色號用照相不大準耶
可能是相機自動白平衡的關係
好像無論用啥色號,照出來都差不多
不過我可以用文字描述來比較就是了

這是W1+N2(比例是2:1)剛完妝的樣子






alima有一個特色,就是剛上完妝就挺有光澤感的

以下是四個小時以後~~天氣沒有很熱,還OK

這角度和光線眼袋還滿明顯的
不過眼袋~~本來就是遮不掉的,是靠著打亮跟光影讓他看起來不明顯
如果光線不足,打亮效果沒那麼好,或者是角度不對,眼袋就跑出來玩了
看過我素顏照就知道,我黑眼圈跟眼袋太嚴重,真的遮不完全



其實這時候是晚上八點了
所以光線滿暗的,十張有九張都是模糊照
好不容易找到兩張比較清晰的

相片看不大出來
我是覺得W1+N2雖然比N1+W2不黃了
可是好像還是跟我脖子有點色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