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有自信自己介紹的底妝都是有口碑的
通常都是看到有其他人也覺得好用
自己也覺得好用,才敢大膽的介紹
不過這次小桃真的找到足夠證據,可以當那個第一個給口碑的人

Lelan Vital 嫩白煥彩兩用粉餅,帶點creamy的質地,對乾肌但又想用粉餅的姊妹
應該是一大福音
以夏日粉餅來說,這塊粉餅的保濕度大於夏日雪膚CR和MQ2007夏日粉餅
另外,這塊粉餅的價格實在是太可親了(粉蕊原價360,桃姊當初買打六折)
以致於小桃忍不住用"驚艷"兩個字形容
昨天初試沒有這種感覺,因為沒有出門,而且上妝時間沒有超過十個小時
今天小桃早上九點有去上課到中午
一整個下午又故意待在冷氣房裡頭,就是要看她的控油度跟保濕
因為今天天氣是陰天,所以沒有真的測試到控油度
但保濕力,真的是我見過最強的夏日粉餅!!

直接看照片吧
剛完妝的樣子
這塊粉餅的色號是92014
對我來說是不偏紅也不偏黃,應該滿適合中偏白的水水




4個小時,白天上課回來後

T字部位大概因為出油,所以粉完全的貼皮膚,鼻頭粉刺露出來了,嗚嗚





10個小時,在冷氣房待了一個下午後




接下來,小桃要PO一些我以前從來不敢PO的近距離照
Agnes說我看起來用每種粉餅都好,其實一方面我之前只用有口碑的粉餅
一方面,是我只放妝效看起來好的照片
例如說MQ2007春夏在我臉上十幾個小時,T字部位有小糊掉的照片
我就沒有那個勇氣照
或者是alima因為不小心粉用太多,眼睛下面卡粉,我也沒有照起來
不喜歡在自己的網誌自曝其短嘛~~~~畢竟每塊粉餅都有它的強項跟缺點
況且缺點往往跟跟自己上粉的方式有關係,抓到上粉的感覺就可以改進
這塊LV的兩用粉餅,近距離照反而可以突現他的優點
就是保濕又不糊妝!!!!
這是我之前用的粉餅所沒有的特性

LV的近距離照,10個小時,大多待在冷氣房的照片

皮膚看起來非常自然,沒有什麼粉痕
特別連眼下,也一點乾粉的跡象都沒有
眼下我是先上一層LV的雙頭遮瑕膏,然後上LV嫩白雙效粉餅
最後又用刷子刷上LV膚色的彩色蜜粉餅
LV的眼下遮瑕沒有alima遮瑕粉好
但是alima如果要遮到黑眼圈都不見,粉就要下重,10個小時後,眼下會有稍許龜裂的粉痕
而LV雖然遮瑕沒alima那樣好,但即使10個小時也沒有龜裂


不出油的臉頰


10個小時,完全沒有吸油的鼻子,眼下沒有粉痕讓我很滿意


額頭的痘有比較明顯,感覺是粉完全吃進皮膚裡,所以皮膚紋理一覽無遺

用面紙吸一下T字部位的油,然後補上LV唇蜜的樣子




我只能說,10個小時以後,這塊粉餅的妝容一整個就是自然!!
沒有粉痕,沒有糊粉,真的讓小桃非常的驚艷!!

<跟其他粉餅的比較>
alima,礦物質粉,細緻又有光澤,既控油又不會糊妝,但是就是不保濕
MQ2007跟新夏日雪膚CR,雖然保濕不錯而且出油後光澤感極棒
但是上妝時幾個小時以後,近距離看會看到粉痕,而且有點糊的跡象
我曾經最愛但絕版的舊夏日雪膚,小桃老了,必須加強保濕了
舊夏日雪膚在冷氣房裡變得控油過強,完全不保濕
以往很愛的la prairie跟albion柔緻,也因為在冷氣房裡太乾了,小桃現在都不敢用
這塊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粉蕊只要台幣360元,卻有這樣的表現
小桃除了說滿意,還能說什麼?
這麼便宜的價錢,就算等大太陽出來,我發現她控油力不如alima,我也認了
10個小時不糊妝,冷氣房裡眼下不乾燥,我已經對這塊粉餅讚譽有加了
小桃真的誠心推薦中乾肌水水在夏日的時候使用
混合肌的水水請等我哪天有大太陽可以測試她的控油度
再來跟混合肌的姊妹報告*^O^*

呼~~~突然覺得以前買粉餅被over charg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