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事情還沒有塵埃落定
所以一直沒有跟關心我的姊妹說明白
謝謝妳們的關心,而且因為有妳們的祝福,所以小桃傷腦筋的事情
反而是危機中的大轉機!!

還記得A老師在系主任的辦公室裡抓包我嗎?
結果因為A老師的抓包
我反倒跟系主任坦白說,我本來打算跟著A老師去A學校
因為我沒有錢了
而A學校不但給我免學費,而且當助教或研究助理每個月還有薪水領
結果系主任就問我
"妳需要當研究生助理嗎?我們這邊正好缺一個研究生助理!而且從這個夏天開始生效"
我一聽眼睛張得超大
這簡直就是上天掉下來的絕佳機會呀
不管工作內容是怎樣,要了就是!!

不過呢,我們的系主任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
好好先生常常會有點丟三落四,所以我雖然很開心,卻沒有馬上百分百相信他的話
一直在等待確認
系主任本來跟我說我的工作,有一部分是來自於生物系,一部份是來自於教育系
生物系那邊是研究助理,教育系這邊他還不確定
不過後來我跟負責人搭上線
才知道,系主任果然給我錯誤訊息^^|||||

我所有的工作都在生物系,而且這份工作在秋季班才開始
所有的工作都在生物系我很開心!!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兩邊跑
而且我本來就對大學的基礎生物教育非常有興趣
剛好這份工作就是做大學生學習基礎生物的相關研究
而且呢!!!薪水比教育系的多出了將近500塊美金!!
因為生物系比較有錢,哈哈哈哈,好開心唷!

不過呢,因為從秋季班開始這份工作才生效,所以夏季我得修課又沒有免學費
還是得付貴貴的學費~~~~
所以我知道真相後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負責人,也就是未來我的老闆
因為很希望有人夏天就開始幫她的忙
所以極力替我爭取夏天的工作機會
起起伏伏了一陣子
一下說可以一下說不行的
最後的定案
我今天早上才知道
她替我爭取到了!!
而且不只薪水而已,也可以免學費
(她本來只跟我爭取到有薪水,我就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今天早上的消息更好)
ㄚ~~~真的是~~~小桃好幸運唷~~~
本來系上不播下來的經費,我未來老闆既然替我爭取到了

所以現在開始
小桃要好好充實自己囉
兩年沒有做研究助理了
希望腦筋別生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