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呀~~~因為小桃人在台灣
所以每天都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四處晃蕩
看是逛街,跟朋友出去,喝喜酒或者是參加社團網聚*^O^*
今年困在美國,暑假只有一個禮拜(可惡的OSU)
連買衣服的心情都沒了
只有趁吳打另來找我的那一個星期
陪她去mall晃了一下
結果吳打另那天有事,一進mall就開始講手機
我一個人在forever 21晃了好久
都沒有看到中意的,要不是無打另在講電話
我早就離開這家店了
就因為一個人晃太久,就看到一件照理說不是太起眼
但又滿順眼的一件小洋裝

這件小洋裝的長度其實滿詭異的,要不是在家裡照好玩的
我可不敢穿這樣出門,一彎腰,就~~~走~~~光~~~了
要是出門,我就會再搭一件牛仔褲
不過其實這樣穿比較可愛耶~~~搭一件牛仔褲就沒那麼可愛了
唉~~~

既然買了一陣子都沒機會穿出去,小桃今天趁桃媽還沒到
就來無聊的自拍了幾張
(被桃媽看到我穿小洋裝在自拍應該會想把我送去精神病院吧)

小桃以前就比較喜歡這種色系,其實是有點暗,但花紋又有點活潑的款式
不過有了年紀以後就喜歡穿亮一點的顏色
這件是我久久沒買的暗色系了

得加個小背心,不然看起來會變成壯碩的肥婆 ><



這張手指頭很用力的撐著唷~~~照的時候搖搖晃晃
因為太矮了,得顛腳才照得到裙襬下緣

其實是不大了解台灣現在的民風啦
要是以前穿這樣應該是很招搖吧
可是我看台灣的節目,女生越穿越露
況且上次我回台灣,aimer feel說要送泳衣
我看了老半天~~~她們的泳衣都是比基尼式的耶!!
根本都是防水的內衣嘛~~~
看來現在台灣女生也都穿得很open,跟美國差不多了
所以這件在台灣穿應該也是OK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