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連續兩天為了比較粉餅沒有修容
當時也不覺得臉少了什麼光澤感
但是今天用testimo 2005年出的修容餅打亮鼻樑跟兩頰

(圖片來源: adambeauty.com)
似乎真的比較有立體感跟光澤感
小桃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妝效*^___^*

今天粉餅主角



左邊是貴婦牌La Prairie粉餅Beige Dore,右邊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92001
當初LaPrairie粉餅可花了我55塊美金,曾經是我最愛的控油粉餅
控油力比舊夏日雪膚還好
只不過後來用起來覺得有點乾,所以一直都沒有再用了 ><

以下是0小時的妝效
左臉(大家右手邊)依然是LV嫩白,右臉(大家左手邊)是La Prairie

嘻嘻~~~桃媽有沒有看起來很豪邁呀~~~呵呵呵



然後因為小桃忘了帶相機去辦公室
所以直接跳到
完妝8個小時後,完全沒有用面紙壓過或補妝







La Prairie那臉還竟然還給我沒什麼光澤,8個小時了耶,真是滿控油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今天的睫毛*^___^*
是一層極長加上一層凡爾賽
自然但是有存在感


<結語>
比了三天,開始有點麻木了
反正都很貼妝
控油度是La Prairie > 舊夏日雪膚 = LV嫩白 >夏日雪膚CR
價錢是 La Praire (台灣好像賣兩千多) > 夏日雪膚CR (1800) > 舊夏日雪膚 (1500) > LV嫩白 (~350)
貼妝度跟糊妝度,我覺得都差不多 ^^|||
都很貼妝也不怎麼糊妝(要很近看才看得出來有點糊妝)
ㄚ~~不比了不比了~~要休息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