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桃媽想來美國避暑的決心太過強烈還怎漾
自從桃媽的雙腳踏上美國的土地
美國夏天竟然像春天一樣涼爽,特別是最近幾天
簡直就是要入秋般,早上涼得很

之前小桃都是中午以後才出門,可能天氣熱所以臉上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用夏雪,la prairie等等妝效都很好
但是這個禮拜因為小桃早上七點半就要出門,忙到下午五點以後才能回家
所以在溫度還很低的時候就要上妝
不知道怎樣,臉竟然給我乾到不行!!!

禮拜一的時候小桃還不知道臉會乾,所以用了新寵lelan vital嫩白粉餅(控油那款)
結果大概十點左右照鏡子,居然覺得有點乾,乾了就覺得不貼妝~~~
一整天下來都沒什麼出油
就跟我之前嫌夏日雪膚太乾一樣

禮拜二的時候就選擇之前蔡小吟跟我說我用起來超美的paul&joe絕版粉餅
心想一定貼妝~~~結果,竟然浮粉!!!!還是太乾了~~~~(到底我皮膚是在鬧什麼彆扭)

裡拜三的時候就選擇我覺得不怎麼控油的MQ2007,想說出油光澤感會好
但是,完全是個大錯誤!!!MQ一浮粉起來就非常淒慘
遠看的確因為光澤感而覺得妝美,可是稍微近一點看
真的很醜啦!
((偏偏workshop裡的酷酷帥哥坐在我旁邊離很近,跟我講話的時候一定看得很清楚大浮粉的,恨~~~))

終於今天,做了正確的選擇,也再度讓我測試到Lelan Vital嫩白幻彩的保濕能力
真的沒有太乾!!!貼妝貼妝貼妝~~~~
這塊粉餅真的是很保濕呀*^O^*
今天跟酷酷帥哥講話的時候都很有自信,哇哈哈

所以呢~~~你這個乾死人不償命的美國天氣
哼!小桃有保濕的粉餅
才不怕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