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這個禮拜小桃有遠從加拿大的朋友來OSU牙醫學院觀摩牙醫手術
而且是個大美女唷~~~
話說小桃當初為了接機方便,要阿娣寄張照片給我,讓我接機的時候好辨識
一看到照片,當場就決定,這個禮拜只要跟阿娣在一起
都不用打扮啦~~~~
為什麼呢?
打扮到死也沒有人家漂亮,還浪費那個功夫幹麻?
所以當晚接機就素顏去啦~~~哈哈哈哈~~~

人家阿娣很厲害唷~~不但人長得漂亮,身材很好,會講流利的五國語言
(法語,英語,西班牙語,國語,台語)
而且更重要的是,阿娣也是素寶寶,從七歲就開始吃素囉!!(是我們觀音家族的一份子啦~~)
會來念牙醫,當然也是一等一聰明的啦
個性活潑卻又不失溫柔(人家是巨蟹座的唷~~~~)
簡直就是完美到不行的女人呀

接下來就放些照片啦~~~讓大家欣賞一下OSU的風景吧~~~哈哈
((明明就不是要秀風景的))

這個是牙醫學院

蔡小吟這麼不願意面對鏡頭...說實在我也很不願意><












綜合球場裡頭竟然有廚房!
當然要來照張相啦
一個廚師,一個廣告model,哈哈~~











照了好幾張呢!!!好不容易照到懸空的蔡小吟
不過是側面的^^||||
這幾張顏色詭異的照片,是在綜合球場裡的粉紅橋啦~~~~
我可沒有用繪圖軟體修片呀~~~








蔡小吟妳原諒我吧
小桃實在沒有勇氣跟阿娣同時出現
我那天穿得太失敗了啦~~~手臂超級粗的
妳比較上相,就派妳出場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