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韓國學姊回韓國之前
小桃跟她聊天聊到我很愛用粉餅,然後就順便提到Laneige的滑蓋粉餅
沒想到好心的學姊問我要不要買,小桃當然抓住機會說YES啦!
回家查了老半天~~一直在紫色跟粉紅色之間掙扎
在也忘了為啥選粉紅色了~~~
好像紫色比粉紅色更保濕?
((((心中吶喊:早知道當初請學姊兩個都買啦~~~))))

學姊說找了好幾個地方都賣完了呢
讓小桃不禁懷疑
大概真的如PTT姊妹所說
韓國要停產了
(((不過也許停產以後會出更酷的粉餅呀~~~還滿期待的)))

今天剛拿到這份"禮物"(學姊竟然不跟我收錢~~只讓我請她吃頓飯~~看來我要多請幾頓))
就趕快給她拍照片囉
不知道台灣的姊妹買到是怎様的
學姊幫我買的有附兩個心型唇彩吊飾耶
圓滾滾的,真可愛呢
這兩個顏色也還滿實用的
一個甜美,一個裸唇



 




阿~~忘了把背面的貼只拿下來就照了^^|||


真的好鏡面唷~~~像照鏡子一樣呢


窗簾也映得好清楚


我買的好像是色號2吧
因為聽說這款粉餅滿白的
果然~~夠白^^|||



哈哈~~~明天小桃就要迫不及待來用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