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在美國進入了第五個冬天
雄雄發現,熟女在美國的冬天,肌膚真是乾到嚇死人呀~~~
小桃有努力在保濕了~~~所以其實臉沒有破皮
就是...
不會出油
之前隨便上個粉餅,就有很美的光澤感
今年冬天怎麼都弄不出來了啦
都變成霧面妝感了
好怨嘆呀!!!

最近因為臉太乾了,用以往慣用的底妝組合都太乾
只好拼命用MQ的彈潤粉蜜
說到彈潤粉蜜,真的很不錯呢!!
而且小桃依照Kelly老師的推薦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facer/article?mid=11499
把彈潤粉蜜的海綿沾濕(我是噴上cinema secrets的moisture spray)
在手背上把彈潤粉蜜推開,然後在以邊推開邊輕彈的手法上妝
真的可以把粉上得很勻又不厚重,遮瑕好,又不悶
可是呢,小桃的臉遇到粉底液,就是不夠美
無瑕歸無瑕,但就是沒有通透的光澤感

救命呀~~~
小桃又要開始尋找秋冬分餅了
明天來試試看Lelan Vital保濕那款粉餅好了
其實之前小桃那塊送給Vivian姊姊了
手邊剩下的是要給荔枝豆腐的
(阿~~小桃大豬頭~~一直忘了寄~~想到的時候忙,不忙的時候沒想到)
既然小桃都快回台灣了,乾脆回台灣幫荔枝豆腐買一塊新的
這塊舊的我明天拿來用好了

我要保濕的粉餅~~~~我要保濕會讓我出油又不暗的粉餅呀~~~~
((MQ親潤保濕~~但是色號太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