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桃第一次買色彩繽紛的眼線液唷
所以其實這些顏色都是小桃沒有的
((又在給自己敗家找藉口啦))
今天郵差伯伯剛把貨送到,小桃就趕快來試色
結果還挺滿意的



試色圖跟眼線液的排列是一樣的
由左到右分別是
1. Urban Fx. 跟Tiffa銀白閃爍眼線液很像.不過亮片有比較細一點點.
2. Chains. 小桃很喜歡這個顏色.是帶點綠的金色,畫在眼頭很顯色!
3. Spare Change. 銀灰色.照片上看起來有點藍色的偏光.
4. Thames. 墨綠色. 有點像小桃之前買的MAC ink spill. 很實用的眼線顏色.
5. Crash. 紫色. 對小桃是不可或缺的顏色 (小桃愛紫色)
6. Shattered. 正綠色. 比墨綠色Thames亮一點.
7. Speed. 小桃愛愛愛~~~這個藍色好亮眼呀! 把這個顏色的眼線暈開當眼影
很亮眼又很有春天氣息
8. Smog. 橄欖綠. 小桃覺得只要是綠色的眼線,基本上都很實搭.
9. Roach. 咖啡色(帶點深紫色). 當然是實搭之王啦...天天用的那種

這張是稍微偏個角度的試色照

除了Urban Fx因為是透明眼線液帶白銀亮粉,所以看起來沒那麼飽和以外
其他的顏色都很飽和
雖然是不是帶著大亮片的glitter眼線液
這幾個顏色都帶點微微的shimmer
而且色彩繽紛亮眼,實在直得推薦

不過說得這麼好,小桃發現這組眼線液也不是沒有缺點啦
官網的介紹是這樣的:

One of the most unique and varied color selections available! 
These Liquid Eye Liners stay slightly shiny once dry, 
and will last through an entire night of, um, dancing. (Right, dancing!) 
重點翻譯就是:
這些眼線液只要乾了就會整晚乖乖待在眼皮上,即使熱舞也不會掉!
小桃還沒有試在眼皮上撐整晚,所以說不準
不過在洗手的時候,邊沖水邊用手搓揉,就洗掉了
想當初我那枝MAC的眼線液
怎麼搓怎麼沖水甚至用洗手乳也都洗不掉
一直到用眼唇卸妝液才掉的
所以小桃很懷疑,Urban Decay的眼線液,真的可以撐整晚跳舞都不掉嗎?

接下來是官網的建議使用法:

  • The color applies with a tiny brush to create smooth, precise lines.

用小刷可以精準的劃出平滑的細線.

  • These can also be used as Liquid Shadow: use the side of the brush to smear color all over lids for brilliant, long-lasting eye color.

也可以用來當作液狀眼影. 把刷子側著刷滿整個眼皮
就可以製造出亮麗持久的眼妝.

  • Use the brush at varying angles to get thicker/thinner lines. And for the shades that have a touch of shimmer, smudge them just a bit and the shimmer magically appears
變換刷子的角度,就可以創造出想要的粗現或細線.
對於有亮粉的色號,只要抹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亮粉神奇的出現
(翻成中文聽起來挺誇張,總之就是亮粉會變得比較明顯)

Urban Decay眼線液的顯色度跟飽和度是沒話說
到底有沒有持久,有沒有多用途
還得等試一陣子才知道囉~~

====補上MakeupAlley.com的評價====
剛剛去makeupalley.com看了一下:
http://0rz.tw/af3Ru
Urban Decay的眼線液評價很高耶!!!
很容易上色是真的(刷頭比MAC好用)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說很持久
讓小桃忍不住期待了起來
呵呵~~明天就來好好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