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倒數1429天===========
小桃回台灣這幾個月來
每個月都會做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在美國發生的頻率是六年兩次
而這次回台灣基本上是月月都有
什麼事情呢?那就是~~~~

感冒!!

一回台灣就病了一場,所以跟honey的聚會沒參加到(人家想見honey呀~~)
從法國回來以後又大病一場
都是呼吸道不舒服的感冒
昨天從桃園送機回來
呼吸道又給我不對勁了
真的是給他~~不甚其煩><

難道~~這真的是水土不服嗎?
阿其實從小小桃就三寶身體了,國小老師還替我取了林黛玉的稱號
不過到了美國,真的很少有呼吸道的感染
當然除了美國空氣乾淨,還有另一個滿重要的原因
就是~~小桃太不想生病了!!
美國的醫療系統,小桃實在是太不適應了
覺得好麻煩,又好慢,都要等很久
剛到美國第一年呼吸道發炎去看了一場病
就決定千萬不能常生病,不然真的是太麻煩了!!((怕麻煩第一名的^^||))
沒想到這不想生病的意志力還真堅強,讓我在美國都不感冒的
要感冒也是暑假或寒假快回台灣了
才給我發作^^||||

不過這次回台灣~~感冒的次數也太頻繁了吧!
不知道是因為還不適應溼熱的夏天與沒有暖氣的冬天
還是住的地方落塵量太多了
常常有呼吸道不順暢的感覺...

呼~~~看來~~~雖然小桃自從搬回台灣以後,對美國沒什麼留戀
不過最近還真懷念美國的居住環境
新鮮的空氣,寬廣的綠地,技術再爛也不用害怕的交通與停不完的停車格...

拜託我的小呼吸道呀~~勇敢點呀~~快快適應咱家的空氣吧!

--------------------------------------

剛剛看了文章底部"歷史上的今天"連結才發現
我的網誌是2/25/2006年開始的耶!!哈哈~~到今天剛好三週年哩!!
不過以前的妝畫得真爛,非常的不堪回首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