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試用St. Clare聖克萊爾 美白集中精華液
其實常來小桃家晃晃的朋友們都知道,小桃很少PO保養文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小桃覺得保養文很難"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效,往往得用了好一陣子,才感覺得出來
而且如果效果不是"神效"極的,常常也不知道自己感覺有沒有準,會不會只是用心酸而已^^||||

不過考慮了一陣子以後,小桃還是答應試用St. Clare聖克萊爾 美白集中精華液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小桃自己並沒有一瓶美白精華液
(大概因為之前住美國~~所以並沒有特別注重美白~~覺得膚色健康就好)
況且St. Clare美白集中精華液非常平價,如果真的好用的話,繼續用下去也不會傷荷包
所以,就決定參加這次的試用了*^________________^*

Anyway,前面都是可以忽略的前言(給我現在才講^^|||)
真正的試用文就此開始
來自官方的書面資料如下:

【產品說明】

St. Clare 美白集中精華液 
Concentrated Essence
傳明酸3%,高效美白
淡化膚色、抗老保濕

適用對象:斑點明顯、黑色素沉澱、膚色晦暗蠟黃、希望美白者。

容量:30ml
建議售價:499元

速淨多重美白  集中精華打擊黑色素
高濃度 集中修復 強化美白
含有衛生署公告含藥美白化妝品最高含量3%的傳明酸,是美白效果相當明顯的產品。展現速淨美白新理論,擁有美白、抗氧化、保濕、修復還原、抗老、舒緩等珍貴保養機能的美白精華液。導入速淨美白最佳組合: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鹽,不僅能從源頭截斷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更能阻止黑色素遊走囤積,還可將已經形成的黑斑還原淡化。白毫銀針、桑白皮萃取精華的卓越抗氧化機能,能保護修復衰弱的肌膚,黃瓜萃取精華、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能賦予肌膚豐沛的水分,奠定健康柔嫩的膚質; 甘草萃取精華和聚葡萄糖能舒緩肌膚,強化肌膚的耐受力。雪姬菁華美白集中精華液能集中淡化斑點,使肌膚美白明亮,柔嫩細緻,從肌膚內層透亮出活力光采。


美容成分:

 n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衛生署公告的美白成分,含有傳明酸3%。傳明酸的美白機制是同時且迅速的抑制酪胺酸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具美白肌膚,淡化黑斑等作用。更可直接阻礙黑色素細胞活性化,改善黑斑活性化因子群的“暴走”狀態。

 n  白毫銀針萃取精華 (CAMELLIA SINESIS EXTRACT),白毫銀針是一種珍貴的白茶,含有高含量的兒茶素及優越的抗氧化效果。能改善膚況、消除肌膚暗沉及老化現象,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緊緻,預防老化。

 n  維生素C磷酸鎂鹽 (APMG) , 全名 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衛生署公告的美白成分,是穩定性高、水溶性的維生素C衍生物。具有多重美白效果:1. 從源頭抑制酪胺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阻止麥拉寧黑色素沉澱,預防黑斑、雀斑生成。2. 淡化還原已形成的麥拉寧黑色素,淡化深色的麥拉寧黑色素(MELANIN)3. 增加肌膚的保濕性,防止皺紋的產生,淡化細紋。4. 使膚色光彩明亮,紅潤健康。

 n  黃瓜萃取液 (CUCUMBER EXTRACT)富含維他命C,具有柔軟肌膚,使肌膚潤澤保溼,防止肌膚粗糙,舒緩肌膚

 n  SODIUM PCA (NMF保濕因子),長效的肌膚保濕效果,使肌膚柔軟細緻。

 n  檸檬萃取精華(LEMON EXTRACT),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 維持明亮膚色。

 n  桑白皮萃取(MULBERRY EXTRACT),由桑樹的根皮經由乾燥萃取而得。具有使膚色明亮的活性作用,保護肌膚抗氧化。保濕效果佳。

 n  甘草萃取精華(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保濕、舒緩。

 n  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長效保濕結構,可幫助皮膚保有潤澤、年輕、健康、柔嫩及彈性,不但會鎖住水分子,防止散失,更有親水保濕不油膩,迅速深層吸收,讓肌膚在瞬間補足水分,使皮膚柔潤及光滑。 

=====================================

盒身四面照


產品照:


擠一下在手背上:


<<<使用感想>>>

1. 氣味: 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有一點淡淡的香味,但不仔細聞察覺不出.

2. 吸收: 很好吸收! 擠一次的用量剛好可以用全臉.

3. 黏膩感: 有一點點黏膩.畢竟又不是有含矽的飾底乳,所以用完臉不會滑滑的.

4. 保濕程度: 不會很保濕,普通.夏天用比較適合.

5. 美白效果: 小桃只能老實說,這15天的試用期間,實在很難看出美白效果^^||||



<<<<結語>>>>

唉~~小桃真的很不會寫保養試用文
跟之前Dior睫毛膏的試用文差非常多
畢竟小桃非常的實事求是,短時間內看不出效果的東西,小桃真的沒有什麼想要強調的
小桃只能說
St. Clare聖克萊爾 美白集中精華液在這15天內,並沒有造成小桃皮膚的負擔
小桃並沒有因為用了St. Clare聖克萊爾 美白集中精華液就長痘或怎樣的
反正小桃會繼續用,把整瓶用完了以後
再來補上更客觀的心得吧*^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