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小桃這個妝容,別忘了登入後點我投小桃一票唷!!隔24小時,每個無名帳號都能再重新投票唷!活動到7/26 10AM為止.

投票也可以抽獎!! 欲知詳情請點我
今天小桃呈現的風格呢,是用新手也可以很快上手的畫法
畫出
炎炎盛夏的夏之綠意
綠色是很適合東方人的顏色,不容易失手
所以如果妳是新手,一定要跟著影片試試看唷*^O^*


PS. 如果無名小站的影音您無法順利播放
可以點我到youtube觀看影音



首先要秀的照片,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唷!!又有赤裸裸的素顏照囉!!!
給大家緩衝空間














素顏來囉!!



雖然簡單,但效果還滿顯著的XDDD
大家快來看看小桃是怎麼做到的吧*^______^*



眼妝風格重點:避免強烈線條,創造出氤氳朦朧感
畫法簡單,利用指腹跟眼影盤附的眼線棒極可

 
這篇文章的步驟,都是根據影片中的時間來介紹的
例如第一個步驟,是在影片的第3分鐘開始,第二個步驟,在影片的4分05秒開始
以此類推
眼妝部分,小桃都是用最基本的方法
比較需要技巧的地方,是[10:30]的內眼線,[21:15] 的刷睫毛

以下請參照置於文章開頭的影片:

[3:00] 用粉嫩綠眼影霜打底(小桃用的是pN這個牌子~~古早以前買的...)

[4:05] 用墨綠色眼影霜塗滿眼摺,並推到眼摺上方(小桃用的是Dior Show 472)

[6:10] 用Urban Decay Ammo眼影盤的白色打亮眉骨
        黑色加強眼摺後半部,綠色加強眼摺前半部

 
[8:40] 先夾翹睫毛,然後上一層薄薄的睫毛膏(kiss me凡爾賽long&curl, 捲翹度很好!) 

[10:30] 用Make Up For Ever(以下簡稱MUF)黑色眼線筆0L Matte Black畫內眼線
        MUF的1L Star Black畫上眼線


[16:15] 用MUF眼線筆05L金綠色Bronze Breen畫下眼線(眼尾1/2)
        注意形狀的描繪,眼尾粗,眼頭細,眼尾三角地帶補滿


[17:25] 用MUF眼線筆藍綠色12L Blue with green highlights疊在剛剛今綠色眼線上
        增加層次感

 
[18:00] 用MUF眼線筆銀色08L Silver畫下眼線前1/2跟眼頭

[19:05] 用Urban Decay亮片眼線液土耳其藍Stage Dive稍微點綴一下下眼線
 
[21:15] 刷出長又濃密睫毛的撇步
        刷一層kiss me 凡爾賽long&curl,再刷一層Maybelline 5X濃密


[24:25] 用Maybelline梳子頭Lash Stylist畫下睫毛

完成!!!
別看好像花了很久時間,其實是因為囉哩八唆的小桃花很多時間講解
不然這個眼妝只要熟練一點
兩眼可以在10分鐘之內完成唷!


再秀一次眼妝完成圖:

 



接下來,是搭配眼妝風格而成的修容唇妝

同樣的,時間是對照置於文章開頭的影片:

[26:40] 配合這種盛夏之綠的腮紅選色: NARS Orgasm高潮

[29:22] 有眼袋人必看!!利用光影讓眼袋不明顯的畫法(使用的是肌膚之鑰立體修容餅05)

[31:05] 打亮眼下三角地帶(使用Jill Stuart蜜粉02)

[32:20] 配合這種盛夏之綠的口紅選色: Paul&Joe唇膏07, Jill Stuart唇彩蜜凍15
        Lunasol立體唇線筆01

全部完成!!

整體妝容如下:







最後再擺上風格重點的眼妝特寫~~夏之綠意~~


如果您覺得這個妝有切合主題,很實用或好看的話,推推之餘
別忘記
登入後點我投小桃一票唷!!!
隔24小時,每個無名帳號都能再重新投票唷!
所以不用擔心如果您喜歡2個以上的妝容
同一個達人如果您想多支持,也可以重複投唷!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