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可以看詳盡的評鑑報告

話說這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幾乎可以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因為台灣這樣海島型的濕熱氣候,大部分人的皮膚都是混合性或偏油的
所以無油份的保濕凝膠,就非常適合台灣的朋友們使用
從FG的評鑑報告就知道,有超過一半的人都覺得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好用
可見,水磁場保濕凝膠在台灣有多受歡迎!!

這麼受歡迎的產品,小桃怎麼可以沒有用過?
更何況現在又出新一代了,小桃怎麼能放過這次試用的機會呢?
嘿嘿~~咱們就~~
先來看看實品照吧:


這超水感保濕凝膠有兩種用法
一來,可以當普通的保濕凝膠,當作保養步驟的最後一步,鎖水
或者,可以當作保濕面膜,在臉上敷個5分鐘,再把多餘的保濕凝膠擦去


再來看看小桃試在手背上的樣子吧:

質地雖然清爽卻不會像水一樣一推開就沒了
會有一層保水膜在手背上,但卻不黏膩
再輕拍幾下,就可以完全被吸收,沒有負擔感
而且沒有香精味兒,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OK...其實第一代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小桃在美國的時候就用過了
小桃本來一直都用H2O+的八杯水保濕凝膠
但總覺得用完了會有黏膩感
小桃也忘記當初是誰推薦我用水磁場保濕凝膠了,也可能在網路上看到的
因為實在有太多人推薦這瓶無油保濕界的天王了
再加上小桃當初住在Urbana Champaign這樣沒有大mall的窮鄉僻壤
所以沒有試用,也在網路上直接訂了50ml的正品
沒想到用了幾天~~~小桃的臉開始有過敏反應...小桃便停用了幾天
發現過敏反應也消退
由於美國退貨有規定得再一定的時間內退貨,所以小桃也沒機會多嘗試
就趕快把商品又寄回去退貨了
因此,小桃的臉到底會不會對水磁場保濕凝膠產生過敏反應,一直都是處於不確定的無解狀態

一直到這次FG邀請試用新一代的水磁場保濕凝膠
小桃才有機會好好試試,自己的臉是不是真的對保濕凝膠有過敏反應




結果...




還是一樣有過敏反應...
超無奈的啦!!
小桃真的跟這個聖品犯衝呀!!
而且FG的消費者評鑑裡頭,有很多人都說自己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但用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就沒事的!!
為什麼小桃的臉就偏偏會有紅紅的過敏反應呢????
唉~~~好光景就這麼半天呀~~
這次一打開包裝,晚上睡前用了一次
隔天起來沒有過敏反應,小桃那時候超開心的!!!
而且隔天起來皮膚異常的嫩,保水度很好,小桃還滿意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早上再上了一次,當天白天就起過敏反應了
小桃只好跑去洗臉,並敷健康水來鎮定皮膚了...


所以呢~~由評鑑報告看來
大多數的人還是很適合用水磁場保濕凝膠
可惜小桃跟水磁場實在無緣
所以建議朋友們,在購買之前,還是要先去櫃上試用看看
覺得滿意了,再考慮購買唷!




若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參考價值的話
請幫小桃推推唷 --->>>>>>>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razydaisy
  • 謝謝小桃的分享
    我的臉也超容易敏感
    基本上是只要用到有香精的就會起作用

    最近在找保濕的產品
    看來如果對這罐有興趣的話真的要先試試看了
  • 對呀~~~一定要先試用看看
    最好是討個試用包,回家好好試試,再做決定呢^^

    桃子peachlai 於 2009/08/08 13:36 回覆

  • kathybbe
  • 我用過第一代的
    很不錯

    這新一代的,看起來也很贊,呵呵XD
  • 如果小桃沒過敏的話
    是真的很贊呢!隔天起來臉很嫩唷!
    ((不過小桃也有配合雅詩蘭黛那瓶DNA特潤 :p))

    桃子peachlai 於 2009/08/08 13:37 回覆

  • 悄悄話
  • strawberry45
  • 水磁場...很棒耶!

  • 嗚嗚~~ㄚ我用就是會過敏啦((大哭))

    桃子peachlai 於 2009/08/08 13:37 回覆

  • irean375
  • 推推
    看來是值得買的一項商品喔^^
  • 是呀是呀
    雖然小桃不適合
    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很好用呢^^

    桃子peachlai 於 2009/08/13 18:26 回覆

  • 悄悄話
  • 小熊
  • 可以請問妳這瓶裡頭的成分有Methylparaben嗎?找好久都找不到這瓶的成分~~謝謝妳!!
  • 啊啊~~這瓶我留在台灣
    沒帶來美國,所以不在我身邊
    真不好意思^^|||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1/09 07: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