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有PO妝容+穿搭的文囉~~

因為最近真的很懶得化妝~~而且就算畫了~~也是很隨興的淡妝^^|||

  

這個妝容呢~~其實也是非常的簡單~~用眼影盤的眼影棒隨意畫上的

大家猜猜是哪一個眼影盤呢???

  

  

  

  

應該有不少人會猜~~~是小桃最近滿常用的

  

  

  

  

Lunasol 星空淨化01晚霞吧?

  

 

 

 

但其實不是~~而是跟晚霞有點像的另一家眼影盤

 

 

 

 

Jill Stuart 光誘眼彩寶盒 07 mysterious queen

畫法非常簡單

1. 用左二打底整個上眼皮

2. 用左三從眼折往上暈到眼窩

3. 用左一加強眼尾的眼窩

4. 用左四(其實是最深色,不過反光所以看起來顏色淡了)塗滿眼摺

5. 下眼線我是用左一跟左三混色

6. 用咖啡色眼線筆加強一下眼尾

7. 刷上睫毛膏就完妝囉!!很簡單吧!!

 

 




 

接下來分享一下當天去新光三越周年慶的穿搭

這雙黑色的柳丁靴 (Moda Luxury的)正好在打五折~~所以就不小心把他帶回家了^^|||

 

跟不高~~所以挺好走的~~

 

進全身照囉:

沒加外套是這樣

 

加上新寵Liz Lisa牛仔小外套 

 

帽子是在澁谷109買的,在Jill Stuart辣妹妝 XDD 那篇文章亮相過

妝文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897285


 

牛仔小外套是Liz Lisa的,參加李政穎生日會時有穿,可惜領子的環扣帶被小桃搞丟了!!!

嗚嗚~~有買這件小外套的朋友們要小心,領子的環扣帶出門如果不扣起來,就不要戴出門

很容易掉呀!!!!!

 

 

上衣是Xing的~~去年特賣會買的

白色蝴蝶節腰封是便宜的網拍貨~~不過品質還不賴

賣場網址在這: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05212136

 

褲裙也是小桃的新寵,Liz Lisa的.

 

 

沒錯~~是褲裙唷!所以不用擔心走光 

 
 

 

踩腳襪是專櫃Bonita的咖啡色,我覺得他家的褲襪滿舒服~~滿好穿的哩!

 

嘿嘿~~就這樣囉~~

最近穿著很日系,10月底要回美國一趟

一年多沒回美國了,不知道會不會有cultural shock :p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jufo001
  • 小桃好漂亮啊XDD
  • 謝謝^////^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0/16 16:12 回覆

  • maggie
  • cultural shock應該還好
    不過小桃妳來美國可千萬不能穿這樣
    不然美國人真的會覺得妳有cultural shock了~嘻嘻
  • 哈哈哈哈!!Maggie說得好
    I would be giving them a cultural shock if I still wear like this XDDDD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0/16 16:13 回覆

  • kechenjny
  • 小桃穿這樣很瘦喔^^
  • 嘿嘿嘿~~~其實屁股還是很肥XDD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0/16 16:13 回覆

  • kathybbe
  • 喜歡~~~~
    推推哦:)

    淺藍色的牛仔小外套好好看哦~~
  • 真的!!我也很愛XDD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0/16 16:15 回覆

  • q5921462
  • 第一張照片皮膚超好!!
  • 呵~~謝謝~~有點忘記是用哪塊粉餅(粉餅太多了)
    好像是用肌膚之鑰的新粉餅*^__^*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0/17 13:22 回覆

  • cecilia77
  • 小桃是不是變瘦了?
    腳好細啊~(擦口水)
  • 哈~~因為之前生病~~所以有瘦一公斤
    不過最胖的部分還是藏在裙子裡
    所以很愛穿A字裙XDD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0/17 13:23 回覆

  • lovepeanut99
  • 雖然眼妝很簡單
    不過看起來還是超美!!

    小桃真的好瘦喔~
    超瘦的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