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穿搭~~小桃真的是非常懶惰的人,雖然想要每天出門看起來都不一樣

不過有時候急急忙忙出門,還真沒時間好好想今天要搭什麼樣的衣服 ~~

所以小桃的解決方式,就是買一件好搭的上衣*^___^*

 

In my opinion (好像在寫高中英文作文XD ), 今年秋冬的百搭首選

應該就是簡約的紫色麻花毛線衫 

品名: ☆東京著衣☆【MAYUKI品牌!!甜美輕柔☆45467☆麻花圓領毛線長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433510?r=1026067184

 

不過簡約的毛衣如果單穿,會顯得很平淡無奇,所以配飾是一定要有的

 

☆東京著衣☆【低調閃耀的注目小物☆46745☆晶鑽綴珠長項鍊*特價品】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5521598?r=1026067184

雖然這品名叫做"低調閃耀"

但其實戴起來一點都不低調,非常的閃耀呀!!!

收到實品以後,小桃非常的驚喜.實品比照片亮眼太多啦!!!真的頗有晶鑽感哩~~

 

((PS. 剛好這兩件都是東京著衣買的,小桃可沒跟東京著衣合作唷 :p 若是合作文,標題會標出來))

 

OK~~接下來就是懶人桃搭衣術囉~~

本來把這麼懶惰的穿法呈現出來,是非常汗顏的一件事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懶,所以還是PO出來好了

怎麼個懶法呢? 就是上衣褲子跟飾品都不變,只有外套在變(妳...也太懶了吧!!!!!)

但即使是這樣,不同大衣還是能穿出不同感覺,畢竟紫色毛線衫很好搭,可以配很多不同風格的衣服*^O^*

 

Style 1. 中性簡約風

左邊這件是在一中街買的好搭背心,右邊這件是在美國的Ruehl No.925

http://www.ruehl.com/ruh/index.html

台灣應該沒有很多人知道Ruehl No.925這個牌子

其實他跟Abercrombie & Fitch (A&F)是同一家公司

而且價位還比A&F高檔一些

他們家衣服的材質當然不用說,這格紋襯衫其實有兩層

冬天穿起來不會覺得單薄,有些保暖度

更重要的是,穿起來非常舒服!!袖子一貼到小桃的手臂,頓時就覺得這錢花得值得XD

這件襯衫原價60幾塊美金,小桃是打折時買的,30幾塊美金

 

Style 2. 可愛甜美風

當初趙鏡子不覺得怪,但現在看起來覺得,要裝可愛,褲子實在不應該還配黑色

來個灰色會更搭~~

不過紫色毛線衫還是可以配這種可愛死人不償命的粉色蛋糕裙外套啦XD

這外套是專櫃H2O的,乃裝可愛的最佳利器:p



Style 3. 雍容華貴風 

這外套是在一中街的popcorn買的,一件690

毛毛摸起來非常舒服,軟綿綿又嫩嫩的

而且其實還挺保暖的 外面如果再加一件長袖外套 寒流來也不怕囉

 

Style 4. 鉚釘一定要來湊熱鬧 

今年秋冬流行鉚釘,這小桃不用多說了吧

鉚釘針織開襟衫也算百搭款了

百搭配百搭,當然是沒啥問題囉*^___^*

這件鉚釘開襟衫小桃很滿意,鉚釘夠亮夠多

在一中街的TwoTwo買的

價錢忘了,應該300-400元左右吧

 

Style 5. 帥氣酷妹風

這件外套跟日貨連線賣家Vikii買的,這篇文章裡有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939139

配上這件紫色毛線長上衣,穿起來還挺顯瘦的

 

Style 6. 西洋梨專屬俏麗風

還記得小桃當初PO的"西洋梨身材要怎麼穿才顯瘦?"嗎?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814741

當初小桃列出三個準則,現在要加上這第四條: 搭上帶點A字型的短外套

這樣本來圓圓腫腫的肥臀跟大腿,就會顯得比較小囉*^O^*

短外套是在一中街的新紡買的,我記得也滿便宜的(500元以下)

但質料滿軟,穿起來滿舒服的(雖然沒有A&F和Ruehl那麼軟)

穿起來可愛俏麗,但不會太裝可愛XD

又可以讓大肥臀看起來比較小一些,是CP值很高的一件外套*^O^*


 

哈哈哈哈~~~超懶人穿搭分享到此

喜歡的話幫小桃推一下唷*^O^*  ===>>>>>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J316
  • 好看呐!
    給妳拍拍手!
    ^^
  • 謝謝^//////^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2/10 10:09 回覆

  • linda217e
  • 哈哈哈
    話說英文作文是不該用in my opinion
    要用third person lol
  • 是唷?那可見小桃年代多久遠
    小時候咱們高中作文常常開頭都是in my opinion開頭的XDDDDD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2/10 10:09 回覆

  • babypink2632
  • 好看好看~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一中好好的挖寶物阿!

    ^^
  • 哈!!一中真是便宜又好逛的地方
    下次一起去唷*^O^*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2/10 10:10 回覆

  • kathybbe
  • 小桃
    對new moon電影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很多情節都很嚴重的太輕描淡寫,我不是很滿意 = =''

    還是小說好看:)
  • Totally agree with you!!!
    明年6月底小桃人應該會在美國
    再來看看Eclipse拍得如何:p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2/10 10:11 回覆

  • yo
  • 妳的铆釘外罩衫,我也有賣耶!
    批發館才賣185元><呵呵
    有空來看看吧!

    http://www.shop2000.com.tw/衣裳日韓服飾批發館/
  • 哇~~這家衣服好便宜唷!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2/10 10:12 回覆

  • renietseng
  • 好用心的文章喔^^





    加油喔:)
  • 謝謝*^O^*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2/10 10:12 回覆

  • lovepeanut99
  • 衣服好看唷!!

    還蠻百搭的

    看了妳的穿搭文

    都會想去購買
  • 謝謝*^___^*
    噗~~好險這次介紹的都很便宜
    所以小桃不那麼內疚XD

    桃子peachlai 於 2009/12/10 10: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