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暮光之城-新月New Moon回來...說實在有點無言

本來New Moon在美國還沒上映之前,小桃是非常期待的

畢竟看過好幾個預告片~~覺得挺精彩的,特效上非常逼真

不過到New Moon的IMDB上看了一些評論後

http://www.imdb.com/title/tt1259571/

小桃就知道不應該抱太大的期望,負評比正評來的多^^|||



今天跟桃姊是連看兩集,電影院先播Twilight,接著才播New Moon

其實我覺得New Moon一開始連接Twilight的感覺,是連接得挺不錯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New Moon電影中Edward's Volvo變成黑色,而不是銀色)

所以一開始我覺得~~也許IMDB的評論太mean了~~New Moon感覺還滿好看的

不過差不多到中間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這部片應該比較適合看過書的人來看

不然可能會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相較於第一集,為了讓劇情流暢而做了不少的改編

第二集是比較忠於原著的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非常忠於原著,所以小片段就顯得比較多,整體感比較沒那麼完整

反正小桃看過書嘛~~~所以~~~這也不是什麼問題啦

小桃看得很懂*^O^*



但最讓小桃失望的,應該是算Bella跟Edward之間的chemistry吧~~~

There was almost no chemistry between them!

Kristen (Bella) 跟Rob (Edward)兩個人的表情都太少了

身為觀眾,我實在感受不到他們兩個感情的起伏

他們不是搞了個大分大合嗎?怎麼情緒上會這麼的......內斂呀?

Kristen除了皺眉跟加快眨眼的速度,好像沒什麼其他特別的表情

Rob... Well, 他最擅長演憂鬱王子了...反正憂鬱就對了...

好險這部戲有Taylor (Jacob)

當初看書的時候,可能作者把Edward寫得太完美了

所以當New Moon花這麼多篇幅在描寫Jacob and Bella的友誼時

我還看得不大耐煩,幾乎是一目十行^^|||

不過電影裡的Jacob, he is very loveable

At least Taylor的詮釋很到位

從一開始的sweet and warm,到後來的衝動與resentful

Jacob情緒上的轉變,Taylor詮釋得真的挺不賴的

Thank God there's Taylor in this movie!! (哈~~不是因為身材啦~~雖然身材is a big plus)



嗯~~我想就說到這啦~~

還沒看過New Moon的朋友們~~~小桃建議你別看太多預告片

千萬別到youtube把能挖的預告片都挖出來

不然看電影的時候,你會覺得好像精彩的都看過了

另外就是如果你沒看過書...最好帶個看過的朋友一起看

不然...可能會看不大懂~~情節跳得還滿快的^^|||




唉~~~不知道該怎麼期待Eclipse

萬一Kristen跟Rob還繼續用這種方法詮釋Bella and Edward

我會哭~~><~~


======

相關文章:

Twilight/Midnight Sun/ Rob's interview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916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