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響沒壞,因為要點擊播放鍵才會有聲音XD
如果說小桃有那麼一丁點兒的藝術天分,那絕對不是勞作,也不是畫畫
少少的藝術細胞,都獻給音樂這一塊了
其實也不是說會演奏還是啥的(學琴只學了六年,而且打混不愛練習的時間居多)
但是對音樂的感度,應該還算是靈敏吧

音樂,比起其他的藝術型態,更容易觸動我的心
雖然小桃沒有在腦中沒有創造畫面的能力(標準的畫畫白癡)
但卻可以透過音樂,在腦中拼出朦朧的影像,讓情緒更具體
哈哈~~~如果有人靠練功打通仁督二脈
那小桃應該是靠音樂的振動力吧!!!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樣
最近小桃總愛在切入正題前碎碎念好一陣子
今天這篇文當然是來推薦克大的新專輯
Oh~~~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試用合作廣告文
純粹是昨天亂晃好友的網誌,晃到克大的地盤,才驚覺
喔!!! 克大出新專輯了!!!
因為聽過克大的第一張專輯,知道克大的音樂風格是小桃的菜
所以sample了幾首後,小桃就敗下克大第二張專輯
特別這次的新專輯叫做"愛‧無限"
裡頭有
Guardian Angel / 守護天使
Earth’s Teardrops / 地球之涙
Love ‧ Infinity / 愛‧無限
Atlantis Love / 亞特蘭提斯之戀
等等我光看名字就非聽不可的曲目
更是讓幾乎從來不買音樂的小桃((((對!!我很小氣,一向都聽免錢的^^|||))))
馬上到
愛‧無限的海外購買頁
https://www.cdbaby.com/cd/vkmusic2
把專輯抱回家 (((well,基本上就是付錢後下載啦~~)))
台灣朋友的訂購方式,我有點找不到,應該是克大官網裡頭的這部分吧
http://www.vk-style.com/?lan=cht&pag=store

一下載完,小桃就先聽了
Atlantis Love / 亞特蘭提斯之戀
腦海中出現的,是一艘艘的巨大飛船,漂浮於碧海藍天
Atlantis的文明很璀璨,人民好美麗,潔淨與純白,整齊與秩序
身在這文明的人們,從來沒想過文明有隕落的一天
克大的
亞特蘭提斯之戀,是文明的初期,沒有隕落的悲傷
還好,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地球之淚...與其說悲傷,不如說聽到了些憤怒
不過其實大地之母,不曾憤怒
美麗高雅充滿愛力的大地之母,時時為她的子民們禱告
醒來吧,醒來吧
我親愛的孩子們
停下手邊的工作,感受我的呼喚,聆聽我的聲音
停止無謂的殺戮,停止對動物手足的兇殘
感受自己的心,感受我的呼喚...

至於愛無限
一定得配上克大這影音
才夠傳達,這地球上最偉大的能量--愛


颱風季節到了,我親愛的台灣朋友們
別忘了做好防颱準備
儲水儲糧是基本的,若感覺情勢不對,請離開危險的低地
畢竟生命安全最重要
大家有備無患,一起度過風雨天

當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明天就會更好!!!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kechenjny
  • 推推!!

    我也很喜歡vk客的音樂耶^^

    ㄎㄎ...
  • 有有有!我有看到妳也加入臉書的粉絲團*^v^*

    桃子peachlai 於 2010/06/25 00:14 回覆

  • 悄悄話
  • 風の行者
  • 同意,我也買了V.K的專輯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