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如標題,這篇是收到ZuZu Luxe隔天早上的匆忙試用
為啥子匆忙呢? 因為小桃這學期玩得太厲害,快被當掉了,所以趕著去求老師,放小桃一馬
讓小桃順利過關吧~~~~~~



嘿呀~~事實差不多就是這樣~~
不過小桃不是去求老師啦~~~是帶著一些分析過的資料去見老師
小桃的老師人很好,但是公私分明,用求的是沒有用的
所以小桃上一個禮拜真是腦力激盪,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用已經封箱很久的大腦
腦子沒用很久了,熊熊一用還真是容易過勞
所以昨天跟老師meet過以後,今天一整天都處於放空狀態
不過休息只限今天,明天又要開始分析資料囉~~~


好,碎念完畢
進入正題
ZuZu Luxe初體驗
(((都快被當了還是忍不住在出門前試用拍照了一番~~~))))
(((((博班就是這樣念不畢業的......))))))
先介紹小桃覺得最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不適合,不代表不好
而是...比較適合桃媽 (((桃媽~~~妳孝順的女兒幫妳買顯色的口紅囉~~~)))


之前有PO過ZuZu Luxe的口紅有透著一點金屬光,而且很顯色



果真不假!!!
不過試在手上好看,試在我的唇上卻讓我很點點點

先看裸脣


然後是Sazerac


再來是Siesta



好顯色唷!!!!
對我來說太顯色了啦~~~~~

全臉照更嚇人~~~><~~~


Sazerac

用這種脣膏一定要畫大眼妝啦~~~不然會變成血盆大口配小眼睛><


Siesta

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Siesta的效果啦~~~
雖然很橘...但,還不難看啦...


總之,ZuZu Luxe的唇膏很遮色,如果妳平常覺得自己的唇色太明顯
大部分的唇膏都會受妳唇色影響的話
那ZuZu Luxe很適合妳
基本上她不受我唇色的影響,看起來是啥顏色,塗起來就是那顏色啦~~~


至於保濕度,我覺得普通而已,不會乾,但也不特別保濕
(我嘴唇最近特乾~~因為都懶的擦護脣膏~~旅美人的大忌呀~~)


================

再來是我不會回購的眼線筆
原因?
1. 有點硬,不是太好上色
2. 不夠持久,會掉漆

出門前的眼睛


5個小時候的眼睛

下眼線基本上已經不見了...


================


然後是會再買一支試試看的睫毛膏
ZuZu Luxe的睫毛膏在makeupalley的評價是挺不錯的
MUA的評價在此
不會垂也不容易暈開,雖然不會濃密,但到是根根分明
但我這支藍色不知道是放太久還怎樣,我覺得太乾了
沾了好久刷子上都沒什麼睫毛膏
所以我應該會再去買一支黑色的來試
如果還是一樣乾的話,那我只能跟他們家的睫毛膏說再會了




捲翹效果還不錯的睫毛膏


============


最後,就是腮紅跟粉餅啦!!!!

這兩項產品我最愛!!

腮紅雖然沒有什麼珠光
但上起來就是有種光澤感
推薦!


不過ZuZu Luxe粉餅對我這粉餅控來說
更是驚艷
它非常的不厚粉
但是有一定的遮瑕度唷!!! 我覺得它的遮瑕度中等,絕對不算差
(雖然也沒像makeupalley講得那樣好,讓我對她的遮瑕度太期待了)
而且局部只要多上幾層,就有局部遮瑕的效果
這塊粉餅非常適合不會抓粉量的初學者
隨便撲都不會覺得粉感重

我為了試驗,至少撲了4層!!!4層唷~~~~~
結果剛上完粉是這樣

仔細看看臉頰,鼻翼,跟下巴,有沒有厚粉感呀?
(((當然因為我鼻翼跟下巴沒有用遮瑕膏,所以沒有遮瑕遮得很美)))
當下我就驚呼Fabulous!!


然後跟老師談完,出門5個小時以後回來(包括在太陽下走了10分鐘的路)
來看看大臉的妝效

很自然吧!!
下巴也沒有糊粉耶~~~而且為了加強遮瑕,其實我下巴粉量很多唷!!
D-10跟我的膚色也很貼近,跟脖子沒啥色差哩
這張臉我沒用吸油面紙也沒用普通面紙
純粹就是5個小時候原本的樣子
持妝度很佳呀!!!


這塊粉餅真的很適合化底妝很粗心的人用
哈哈哈~~~完全不用技巧
努力撲就是了!!!
唯一,我想到不適合的族群
就是住在美國臉又是乾肌的姊妹們
這樣我就不建議妳們在冬天使用
現在這個天氣我用剛剛好
但再更冬天,我不確定會不會太乾
畢竟她還是滿控油的
如果是台灣的姊妹們,應該就不用擔心了
雖然控油,但用起來並不會覺得乾乾皺皺的唷!!!


MakeupAlley本來就有人提到
成分這麼單純的粉餅,有這樣的效果,真的讓人很吃驚
對皮膚的負擔小,沒有動物實驗,沒有動物成分的維根粉餅
竟然能表現這麼優異
真是得為ZuZu Luxe來個掌聲鼓勵鼓勵呀!!!
(((突然覺得我們平常用的粉餅,成分好像都太多了^^||||)))


PS. ZuZu Luxe這塊是兩用粉餅,網站上說有SPF 8



家附近有Whole Foods的姊妹們
千萬別忘了去試試ZuZu Luxe的粉餅唷!!!
(MUA的高評價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