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各位看官看過來唷~~~~
(((先用甜美的小日本妹把大家騙進來,才不會發現原來PO文的是個歐巴桑XD)))
嘿啦嘿啦~~~小桃要來用e.l.f.141色大師彩妝盤,畫畫日本雜誌Maquia今年10月號的妝
(((想當然爾圖片就是出自Maquia 10年10月號啦))

不過跟上次預告的不大一樣,上次預告的妝用的顏色比較多一些
有稍微比較困難一些些
今天先來個自然溫柔系的小菜嘿~~~

來個雜誌的眼妝步驟


再來個雜誌的完妝圖

一整個就是清爽不油膩呀!!!!


雜誌是用哪些產品呢?
不告訴妳XD
哈~~~因為都是有動物性實驗的日本化妝品公司
(唉~~~想當初小桃也曾經很迷她們家的眼影)
只能說,這個眼影盤有5個顏色
但這5個顏色,其實可以在vegan的e.l.f. 141大師彩妝盤中找到類似色



先來看看我的眼妝完成圖

(對不起,我不是小女生,有清爽啦~~但可能沒有不油膩XD)


接下來看看表情無敵醜到爆的眼妝步驟圖^^|||
這個步驟是我從影音擷取出來的
所以都是最自然的表情
啊~~~都很猙獰
傷了眼睛別告我呀~~~~我已經警告過囉~~~~


STEP 1.
拿e.l.f contour brush沾1號色,畫在上眼皮至眼窩的地方





STEP 2.
用contour brush沾2號色刷在上眼皮前1/2





STEP 3. 用眼影棒沾color 4畫上眼摺


 


STEP 4. 用眼影棒沾color 4畫眼尾ㄑ字部位






STEP 5. 用眼影棒沾color1畫下眼影.
color 1是個很好的顏色,很適合拿來打底跟畫下眼影,畫起來很溫柔婉約






STEP 6. 用e.l.f. small smudge brush沾color 2開眼頭




這樣眼影的部分就完成囉!! (((灑花)))
看起來好像有6個步驟,其實只有3個顏色
熟練的話,可以把STEP 1 + STEP 5合併
STEP 2 + STEP 6 合併
STEP 3 + STEP 4 合併
認真說來,只有3個步驟而已啦~~~只是為了分解所以拆成6個步驟而已*^____^*



眼影的部分很簡單,大家仔細看這個圖,除了眼影,還有什麼重要的要素?

黑色的內眼線呀~~~
為了講求自然,幾乎沒有什麼外眼線,而是畫了內眼線


小桃這個人呢,最討厭畫內眼線了啦~~~
不過為了讓妝容完整,還是得硬著頭皮畫
但其實有一個小撇步(我從MichellePhan那裡學來的)
可以讓內眼線很快上手唷!!!
所以小桃錄了個短短的小影音(兩分多鐘而已)
畫熟練的話呢,看起來像前半段(前半段照著鏡子畫,熟練呀!!)
生手的話呢,可能看起來像後半段(後半段我是對這ipod touch畫的...為了錄正面咩)
所以其實後半段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但~~~看起來很不熟練,因為根本看不大到><)
對了,要提醒大家,畫內眼線前,最好先把睫毛夾翹,這樣畫起來才方便唷!!!



PS. 影片音樂: V.K.克 愛無限專輯裡的亞特藍提斯之戀
        V.K.克要在台北開演奏會了,詳情請看這裡


然後再上睫毛膏
(((其實睫毛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可是小桃實在不大會刷這種一束束的睫毛...抱歉啦~~~)))
眼妝完成!!





最後呢,我腮紅跟脣膏分別是用藍框框起來的這兩個顏色





整體效果



其實我最近,特別的不愛放整體照!!!
因為熬夜熬了幾個禮拜,加上到了美國沒怎麼再運動
所以,水腫跟眼袋非常嚴重!!! 眼袋嚴重到怎麼遮都遮不掉,我都不想照相了啦!!!


不過,為了給大家看看整體妝效,只好把眼袋也放上來亮一亮了~~~><~~~


就醬~~
非常簡單的一個妝
不過畫內眼線有點小技巧,用扁刷抵住上眼皮,真的可以把眼皮撐得很穩
而且不會像用手一樣有時候力到過猛,不但把眼妝給抹掉了
皺紋也拉出來了^^|||
我用的眼線筆是Hourglass Calligraphy Liquid Eyeliner
其實阿元姊有介紹過,非常適合拿來畫細眼線
點我看阿元姊的介紹
而且真的很不容易暈,一但上在手上,等它乾了,就怎麼搓也搓不掉
得用專用的卸眼脣液才行
是我目前用過最抗暈染的眼線唷!!!
可惜...對呀...台灣...買不到...
((((嗚嗚~~~對不起啦~~~剛好這些好用的東西台灣都找不到嘛))))


最近看日雜,真的覺得日本人很會畫妝
雖然是淡淡的眼妝,但是其實好幾層,畫得好是很有層次的
可惜我看不懂日文呀~~~都只能看圖依樣畫葫蘆
如果有什麼重點小桃沒注意到的
煩請懂日文的朋友們指教唷!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jade0309
  • 這麼多眼色看得我都眼花了

    還好有你的教學
    你實在太厲害了 推
  • 哇哈~~謝謝推推XD

    桃子peachlai 於 2010/09/26 12:19 回覆

  • kechenjny
  • 推推...

    小桃好用心喔

    簡單3步驟介紹的真仔細^^
  • 嘿嘿嘿~~~感謝推推XD
    的確很久沒這麼認真PO文了^^|||

    桃子peachlai 於 2010/09/26 12:19 回覆

  • yehyeah
  • 好看~好清爽~
  • 謝謝^///^

    桃子peachlai 於 2010/09/26 12:19 回覆

  • 悄悄話
  • YUI
  • 可以請問妳的隱形眼鏡是什麼牌子的嗎^^? 顏色好好看哦!!
  • 那個~~隱形眼鏡的問題要用悄悄話唷~~
    免得無聊人士檢舉說在打廣告^^|||

    桃子peachlai 於 2010/09/26 12:23 回覆

  • keroro4066
  • 被小桃燒到,我也下標了e.l.f.Complexion Brush~~
    對了~我最近一直想找一找一種眼線液,筆刷頭稍為粗硬一點~
    像上面小桃影片裡用的那種~因為現在幾乎都極細的比較多((有點難控制
    小桃有推薦的嗎><
  • 其實我也還在找耶~~~
    之前是用MAC的,不過MAC會暈
    Hourglass的缺點真的就是貴
    偏偏又不是太常遇到大打折
    下次我有機會去sephora試一下其他家的眼線好了^^|||

    桃子peachlai 於 2010/09/28 05:23 回覆

  • keroro4066
  • 忘了說Hourglass好貴!!!!
    有沒有開價出類似的ˊˋ
  • juju90girl
  • 真的超級用心

    多謝分享捏

    www.juju.tw
  • 謝謝*^___^*

    桃子peachlai 於 2010/09/28 05: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opkaqq
  • 挖 紫ㄉ妝好有氣質 幫你推推嚕 期待你ㄉ教學影音
  • 呵呵~~~謝謝謝謝*^__^*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0/16 05:55 回覆

  • mobomaggie23
  • 感覺畫完很有氣質優~ 很用心呢


    路過 給你推一個

    有空也可以來逛逛我的無名 互相交流優~
  • 哇哈~~~感謝稱讚*^____^*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0/16 05:56 回覆

  • 悄悄話
  • yjttwsktxmne
  • 掌握自己的情緒,才能掌握自己的未來
  • iiqtafvs
  • 愛與感恩.能喜淨心中的煩惱
  • ptjxxez
  • 多謝唷!!
  • pro29773023y
  • hi 喜歡喔
  • mzl2977489rp
  • hi 喜歡喔
  • pqxufaaoi
  •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