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又到了e.l.f.141色大師彩妝盤畫日系妝的時間啦~~
今天靈感的來源是Maquia 09年1月號的這個紫羅藍妝
不過因為這個妝本身在雜誌上是沒有教學的,所以小桃就自己亂揣摩了一番
雖然跟雜誌最後呈獻的效果滿不一樣的,但小桃還是覺得這個紫色搭配藍色很好看
所以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____^*


小桃的眼妝完成塗是這樣的



接下來進步驟

STEP 1. 用彩妝盤的棕色霜狀眼影打底,為什麼選這個顏色是不想要眼皮太泡


 



STEP 2. 用眼影棒沾紫色眼影畫滿眼摺並加強眼摺後半部





STEP 3. 因為大師彩妝盤的藍色比較不顯色,所以先用細刷small smudge brush
沾白色霜狀眼影打底下眼線





STEP 4.  用小眼影刷(Urban Decay Wonder Brush)沾藍色眼影畫下眼線





STEP 5. 用細刷small smudge brush沾藍色眼影畫上眼線,並注意眼尾勾勒

勾勒出來的形狀要這樣




STEP 6. 最後用手沾亮色眼影,按壓在眼皮上

這個步驟可以創造出亮亮的眼皮,也讓紫色眼影不會太重太死



最後再用紫色眼線筆畫內眼線,還有刷上睫毛膏就OK囉!!
有內眼線跟睫毛膏,眼睛就變大啦~~~


內眼線的畫法可以參考這個影音
小桃現在好愛用這個方法,沒那麼討厭畫內眼線了*^O^*



然後再放幾張眼妝完成圖



 
 

然後是腮紅,打亮和打暗




 

最後加上脣蜜 (MAC Cruise Control)



整體妝容就完成囉!!
黃色的燈光讓眼影顏色跑掉了...之前的眼部特寫用GF1照的,顏色比較對
GF1的白平衡很厲害呀~~~
接下來全臉照是F300 EXR照的,稍微偏黃~~~





哈哈~~~跟日雜的Model不大像
因為Model的嘴唇太性感啦,小桃沒本錢,所以決定走清新路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容唷*^______^*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enu
  • 好看,很優雅~

    其實是想跟小桃說最近TW也漸漸有人帶起了"非動物實驗"的保養品議題,
    或許能在TW漸漸受到重視喔!
  • 哇!!加油加油!!
    希望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重視這個問題
    唉~~~台灣日系產品這麼多,真的誘惑很大
    對我來說,比起戒掉吃肉改吃素
    戒掉日系產品改用vegan化妝保養品,更是困難呀呀呀呀呀~~~~~

    最希望的根本大法,就是日本不要再用動物實驗了!!!!!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0/16 05:41 回覆

  • dl8092
  • 瑪麗安推推
    教學很仔細真不錯
  • 謝謝*^___________^*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0/16 05:41 回覆

  • rbid
  • 小桃畫得很好耶,唇彩顏色好好看喔
  • 謝謝稱讚*^O^*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0/16 05:49 回覆

  • Yann
  • 小桃,在这眼妆你有没有用elf eye primer? 有没有用eye primer的习惯?
  • 我直接用e.l.f的霜狀眼影打底
    所以就沒用額外用primer了耶~~~~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0/16 05:49 回覆

  • 悄悄話
  • evita723
  • 超喜歡小桃的底妝~
    不會死白~
    很有光澤感~~
    教教我吧~
  • 嗯~~其實我的底妝很簡單
    我都只用粉餅
    但可能因為膚質容易出油,所以都會帶點光澤感
    當然,我也是會在T字部位打亮啦~~~
    我上粉餅的手法很簡單,就是彈壓的方式,我以前這篇的影音有示範
    http://peachlai.pixnet.net/blog/post/23944171

    另外就是選粉餅的色號,不要選太白的
    最貼近自己的色號是最好的
    想要亮白的話,可以靠飾底乳跟打亮
    不要讓粉餅整快都白
    不然會沒有層次感唷:)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0/21 07:58 回覆

  • zxodpkyormrx
  • 天天有.好心情.....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