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好幾天沒更新網誌了,到底是跑去哪裡呀?? 小桃跑去Minnesota拜訪Vivian姊姊啦~~~
在Minnesota的這個禮拜,過得非常充實哩!! 也用女朋友一號(Panasonic GF1)照了不少照片
不過~~~嘿嘿嘿~~~今天小桃PO的照片都不是女朋友一號照的
因為這是小桃背著資料從Vivian姊姊家沿途照到圖書館的
已經一堆資料了,實在沒餘力再帶著女朋友一號
所以就帶著生力軍Apple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上陣啦!!

=============先來放幾張iPod Touch的沙龍照=============

iPod touch這次的升級,真可謂是大躍進
不但螢幕的解析度大增,而且跟iphone一樣有前鏡頭跟後鏡頭
可以照相也可以錄影
照相的畫素是960X720
錄影則是高畫質720p
照相跟錄影的效果怎樣,咱們等會兒再看


先來看沙龍照吧*^O^*

得很遜的正面照(iso 400怎麼還能雜訊這麼多?)


側面直立


側面橫放


流很多汗的保護殼




然後我平常都用肌膚之鑰的試用品袋裝出門XD


以上照片是用女朋友一號照的,所以當然畫質跟清晰度是ipod touch完全比不上的
但ipod touch的輕巧與便利性,卻是我的寶貝女朋友一號望塵莫及的呀~~~


================來看看iPod Touch 4代照出來的照片吧==================

用iPod Touch本身的相機程式照出來的照片,是很容易糊到的
所以小桃裝了ProCamera,有防手震功能
照相的原尺寸是960X720,這邊有把圖縮小,以方便閱讀


Vivian姊姊家門前的大樹.
Minnesota的秋天,真的好美呀!!!


Vivian姊姊溫暖的家


沿途的景色


真的不能有一絲逆光,不然過曝的現象很嚴重



比起直接用相機功能照相
小桃真的覺得還不如用HD攝影然後再截圖

Vivian姊姊溫暖的家(車庫也照進去了*^___^*)



沿途的景色





到了圖書館


圖書館裡頭的室內公園


呵呵~~~其實iPod Touch也是可以照出不錯的相片啦~~~
就是記得要常常錄影,而不是常常照相XD
錄影的時候不要移動的太快
不然截圖的時候會容易糊掉唷!!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de0309
  • 看了你這篇開始在煩惱要不要買iphone 4 了
    好煩惱呀! 蘋果每次出的產品都好吸引人
  • 噗~~我買iphone 4了^^|||
    touch我打算到時候裝個蘋果皮,讓她可以講電話了以後
    給桃媽用*^_____^*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0/16 05:38 回覆

  • Apple達人
  • 真的很吸引人阿~~~~~
    Apple每一年都要讓人噴一次錢QQ
  • 真的!!!錢真的是用噴的呀呀呀呀~~~
    (((有種快被吸乾的感覺^^|||)))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0/16 05:39 回覆

  • craig681
  • 畢業旅行Y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