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哈哈~~~一開頭就來放一張驚悚照~~~
iphone還有保固的人最好是別嘗試
聽說原廠iphone背蓋有玄機,跟機身有連結,只要背蓋一掀開就會做紀錄
所以如果不想失去保固,是不建議拆背蓋啦(其實我也不確定有沒有這麼嚴重^^|||)
因為紫霓的白雪iphone本身就是換殼機,早就沒保固了
所以就給他大膽換下企!!

其實紫霓從來就沒想過自己動手拆iphone的背蓋
總覺得這是手巧的人才做的到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在Mobile01認識的Morgan大大用桃紅色的iphone4背蓋來吸引我...



在Morgan大大的慫恿之下,紫霓終於決定鼓起勇氣
親手來為iphone動個小手術,把背蓋給換掉囉!!

先看看紫霓買了哪些背蓋
紫色金屬背蓋
Photobucket

粉色金屬背蓋
Photobucket


桃紅色金屬背蓋
Photobucket


可惜以上三種背蓋我在網站上都已經找不到了
只剩這一款還買得到:購買網址在這裡
Photobucket


其實親自換過背蓋以後,紫霓真的能說,換背蓋一點都不難
只是需要gut而已XD

換背蓋需要甚麼工具呢?
其實如果你iphone基座的螺絲是十字形的話
像這樣:
Photobucket
那恭喜你!你只要用鎖眼鏡的螺絲起子就可以把iphone的螺絲鬆掉了

但如果你的iphone是這種星形的(圖片引用自這裡
applenormalscrew9to5mac
那就得用特殊的螺絲起子了


剛好紫霓最近買了一個產品,有附這種星形的螺絲起子
Photobucket

這其實是雙頭螺絲起子,另一頭就是十字形的
Photobucket

甚麼產品這麼好呢?
就是poddities的iphone4吊飾孔
:
Photobucket
其實適合iphone用的手機吊飾孔有兩種,一種是一個環狀,只要換一個螺絲就好了
花猴有介紹過: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19323

不過用這個螺絲的缺點是這樣(圖片引用自此

就是接傳輸線的時候,插孔會斜一邊


而poddities這款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只不過螺絲要多換一個就是了^^|||
 

 

OKK~~接下來緊張刺激的時間到了!!
手笨又對拆機器一點sense都沒有的紫霓
要來拆iphone的背蓋囉!!

首先第一個步驟,就是把螺絲拆掉
Photobucket


螺絲拆下後,把背蓋稍微往上推一下

Photobucket


然後從側面把背蓋翻開
Photobucket


噹噹~~背蓋就順利拆下來囉!真的跟Morgan大大說的一樣
比替電腦換RAM還要簡單十倍*^____^*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換上poddities給的螺絲
poddities附的螺絲比較長
(短的螺絲千萬別扔呀~~要收好唷!)
Photobucket

接下來把要換上的背蓋蓋回,然後往下推,讓背蓋密合(剛剛拆背蓋的相反動作就是囉!)
就可以來鎖螺絲了
Photobucket

鎖完後
背蓋跟吊飾孔一次安裝完成(≧∀≦)
Photobucket

裝了吊飾孔當然就要馬上掛上吊飾囉
嘿嘿嘿嘿~~紫霓準備了閃亮的桃紅大蝴蝶結吊飾

Photobucket


 掛上吊飾的樣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嘿嘿嘿嘿~~~
夠騷包吧 <( ̄︶ ̄)> 



===============


老實說,我覺得白雪公主本來的背蓋是比較好看的

Photobucket

那為什麼我還要換背蓋呢?
嘿嘿嘿嘿~~因為十幾塊美金的背蓋刮壞了比較不心疼咩~~
之前紫霓在ebay上找到了一個騷包程度不亞於吊飾的保護殼


不過因為這個保護殼裡頭其實有點不平整(愛心的那個部份)

所以我就決定要來換背蓋囉^///^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
  • 太強了!
    好像在玩玩具喔 XD  
  • 哈哈哈~~~
    的確我這隻iphone已經變成我的大玩具了XD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2/20 15:15 回覆

  • 拆背板那張建議拍 往前面推的
    因為它是往前推 才打開背板的
    你拍的是從側面 這會被不知道的人誤會喔
  • 喔!!感謝大哥指教
    小妹以後會注意的*^___^*

    桃子peachlai 於 2010/12/29 13:1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