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染頭髮的那天,紫霓我決定來練習愛蜜霹靂厲害的外雙洋娃娃貼法<=直接點擊到網頁
根據愛蜜詳盡的解說,要讓雙眼皮明顯
應該要採取微笑貼法而不是扁嘴貼法
(這啥?點連結到愛蜜網誌就知道囉!愛蜜解說爆詳盡的,所以大家直接去看就會明瞭)
於是小桃便嘗試著依樣畫葫蘆,跟這愛蜜這樣做( ̄▽ ̄)~*

不過小桃因為太新手了,所以把雙眼皮貼拉緊壓進眼皮這一步一直做不好
所以貼完總覺得雙眼皮貼浮浮的
不是很密合
如果不是這個淘寶隱形雙眼皮貼本身很隱形
真的會看起來很明顯(>﹏<)

眼睛往下看
Photobucket


平視
Photobucket


雙層眼皮很怪嗎?
根據愛蜜的示範,這樣雙層眼皮才是成功的唷!
戴上假睫毛後,這樣的雙眼皮才不會被假睫毛吃掉~~
 

上眼影
Photobucket


唉~~雙眼皮貼不密合(壓緊那一步驟沒做好><)
所以上完眼影後雙眼皮貼果然就變得很明顯~~
Photobucket


 

貼上假睫毛後:
Photobucket
有沒有!!第一層雙眼皮被吃掉了吧!!
果然要雙層才夠力~~

往下看
Photobucket

往前看
Photobucket

再往下看
Photobucket

一堆往前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一堆往下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憑良心說
這次貼得滿失敗的
我姊一看到我就說雙眼皮貼很明顯
我想~~因為微笑形如果不黏緊的話
跟眼皮本身的弧度是相反的,會容易浮起來
所以一定要壓進眼皮才不會漏餡
偏偏壓進眼皮這個步驟我還一直參不透(手笨~~人家手笨啦~~)
所以~~失敗
<( ̄ ﹌  ̄)>


唉~~俗話說得好
不要還不會走路就想學跑
我還是把扁嘴型的貼法(一般人的貼法)練好後 

再來挑戰這個大外雙微笑型貼法吧!(挫折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