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嘿呀~~繼上次的布鈴布鈴Kitty緞帶組詳情請看這裡
紫霓又來貼玫瑰組了~~
不過......這次玫瑰組一點都不簡單呀!!請聽我娓娓道來這坎坷的貼鑽歷程T__T


還記得我上次的緞帶組嗎?
仔細看看圖片中左邊邊緣,有沒有黑黑的,黏了髒東西的一條線?


紫霓實在是受不了自己的手機這樣黏黏髒髒的
於是我.......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把緞帶組拆了!


好險好險,這個貼鑽組雖然在自然的情況下一顆鑽都沒給我掉
但是努力硬拔還是可以把鑽鑽跟裝飾們都拆下來~~

本來是打算重黏一變
不過很愛嘗新的紫霓,忍不住就默默把緞帶組收起來
掏出了玫瑰組來用(# ̄▽ ̄#)


玫瑰組:(英文賣場在這裡)(淘寶賣場在這裡
Photobucket



有鑒於之前膠膜貼紙給他剪得太大,導致邊邊容易黏髒東西
紫霓這次特地把膠膜貼紙給剪小~~
剪完膠膜貼紙以後先抓著膠膜上那個粉色的箭頭貼紙,把透明膠膜撕下來
然後把有黏性的那一面貼到手機殼上
再把紅格紙那面撕下來~~
總之~~有兩樣東西要進垃圾桶:透明膠膜跟紅格紙
只留下雙面膠在手機殼上就對了
Photobucket



本來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吧~~~
結果.......


結果...


我教膜貼紙貼歪了啦!!
所以如下圖,為了補救歪歪的右下角,紫霓便拿出了一直想用用看的新法寶
貼鑽專用可撕式指甲油(英文賣場在這裡)(淘寶賣場在這裡
我買的色號是Pearly White
來看看買場的使用介紹(介紹中用的應該是色號lame clear?)




看起來很好玩吧!!
所以我也馬上拿來玩
拿來捕右下角沒貼到的地方...
但是不補則已~~ㄧ補便發現,啊那邊白一塊...我不就要整個手機背面都塗了?
Photobucket

除了這個可撕式指甲油貼鑽膠,紫霓也買了一些心形貼鑽來用(英文賣場在這裡
Photobucket



結果因為整個背面都塗滿了可撕式指甲油貼鑽膠
搞得我貼得超辛苦(>﹏<)
雖然這個長得像指甲油的膠其實不像指甲油乾得那麼快(而且不像指甲油那麼臭)
我這種手笨又龜速的人,怎麼樣也趕不上膠乾的速度~~
而且原本貼上的膠膜雙面膠,一旦塗上這指甲油,就無用武之地了T_____T
搞到最後我得邊上指甲油膠邊貼鑽,弄得手忙腳亂
原本用一片貼紙換來的方便性,全被我毀了啦
( ̄﹏ ̄)
而且...指甲油塗得亂七八糟...(已經沒力哭了...)
Photobucket


總算圍圍牆圍到快完的時候,發現原來一組的小鑽是不夠圍圍牆的
好險我還有之前的緞帶組,也有一模一樣大小的鑽~~
Photobucket

然後黏到這個程度的時候~~我決定~~
我不要繼續黏了啦!!
(╯‵□′)╯︵┴─┴
再黏指甲油的刷子都會掃到我的裝飾組,我得用棉花棒一直擦
老娘不幹了!!
╰(‵□′)╯
Photobucket

所以這個未完的作品,就當作成品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裝上手機後(好險我的iphone是白的,不然黑底透過來一定不好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的特寫
 
Photobucket





唉~~~
多放一些照片~~~
說服自己~~未完成的也還不錯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