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淘寶Millian雙眼皮膠條時看到這篇女人我最大的教學影音
女人我最大20100111眉眼心機化妝術
眼妝教學還滿清楚的喔!
推薦給大家看看~~



補張藍絲實穿照先:


台灣最近流行的穿搭法好像沒有透肉的褲襪就沒給她性感到XD
但是冬天要真透肉還真是不容易呀!!
前幾天JoyLee學姊在噗浪上分享了這樣的好物
紫霓我馬上便上網拍尋找
無奈台灣的假透肉都賣得比較貴(貨源其實也是made in China)
所以紫霓忍不住就上淘寶給她狠狠拍了幾件

剛到而已~~還沒照相:p
等到我把分享文生出來...恐怕要一陣子╮(╯▽╰)╭
所以先趕快把比較重要的訊息放上來~~

我這次其實跟兩個賣家買
我個人比較推薦這家“喔啦啦時尚家居館”
賣場在這: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282362380

另外一個賣場是這家: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183729651
隨著選擇的色號不同,價錢也不一樣
兩家的價錢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不過
喔啦啦時尚家居館的刷毛有比較厚一點唷!!
怕冷的朋友們還是選
喔啦啦時尚家居館的比較保險一些~~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 ̄)> 







自從去年在美國待了六個月都沒有那道光陪伴,因此讓紫霓很少寫妝文後
紫霓就決定自己帶著光跑,於是準備了祕密武器:外接閃光燈
至於是哪一牌哪一型號的外閃呢?
嗯~~以後再寫篇專文介紹好了
總之是雪姬介紹過的神燈XD

自從有了外閃以後~~紫霓就不怕在晚上照相了╰( ̄▽ ̄)╭
雖然家裡的日光燈也不是很差
但照起來總是覺得暗暗的


打了外閃以後呢~~
皮膚頓時就像修片一樣無暇:p
Photobucket

不過打外閃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目前紫霓外閃品管不一
第一次打更是蒼白到一個恐怖
Photobucket

後來學乖了~~把外閃調弱一些
總算有比較自然一些
Photobucket


不過呢...
再怎麼樣打~~
也比不上太陽公公溫和的照耀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幾張都是GF1+14mm f2.5照出來的
在自然光下, 14mm f2.5照出來的效果就很棒了!

自然光~~
我還是最愛自然光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